冷帽蓄勢待發 5大潮牌2017秋冬新款冷帽

潮流

廣告

轉眼間便來到十月尾,天氣顯著轉涼,在大家都準備轉季的時候,各大潮牌的冷帽都蓄勢待發。不論男女,冷帽每年都成為各潮人必買單品,更成為各artist必備的潮流配件。而且冷帽絕對是避免洗頭吹頭之苦的好工具,一眾潮人是時候準備好。

Text-Gabriel Photo-Supreme官網、Stussy官網、Obey官網、 Carhartt WIP官網、RIPNDIP官網

5大潮牌冷帽

1. Supreme

無論任何單品都被瘋狂搶購一空的Supreme推岀一式七款的冬季冷帽,今季的岀品並不是使用原有的Supreme Box Logo 設計,反把黑色Supreme 一字放於冷帽前方。用色一向誇張的Supreme,於此冷帽系列中推岀七款顔色,大玩color mix and match,為冷帽添上冬日的感覺。( 個別兩款冷帽更非常適合聖誕節時著用!)

 

 

圖片來源:Supreme官方網站

2.Stussy

冬季一向側重於深色的潮流單品,黑啡灰等色系歷久常新,Stussy FW17 的冷帽款式雖然並無任何大轉變,但其Stussy Box Logo 的冷帽岀品已足夠叫一眾潮人期待。
Stussy Logo Box 置於帽的前方,設計沉實適合鍾情深色系及主張簡約風的潮人。

圖片來源:Stussy官方網站

3. Obey

相信潮人們對美國街牌Obey都不感陌生,每一季度都會推岀一系列不同款式的帽子。適逢冬季來臨,一於檢視一下FW17 冷帽的款式吧!
冷帽款一律以黑色為主,分別在於帽上的圖案,其中數款加上Obey人像icon,剩餘的就是Obey文字logo,不知道各潮人又會不會「順服」 於它的産品之下!

圖片來源:Obey官方網站

4. Carhartt WIP

崇尚軍事風及工業風的Carhartt WIP 繼續推岀一系列相應的冷帽款式,但這個冬季最吸引的依然是富有軍事風的深綠色系列。
踏入冬季,各重型的軍褸,長靴等單品大派用場,若加上一頂軍事色系的冷帽,一定倍添潮流味道。

 

圖片來源:Carhartt WIP官方網站

5. RIPNDIP

這個近年新興的潮牌一舉一動都備受注目,尤其是早前於Supreme店旁強勢開設實體店,絕對能夠得到潮流界的肯定。單單說RIPNDIP 未必足以讓所有人了解此品牌,但若然是中指貓,相信大眾都會:「哦!」一聲。
FW17的冷帽繼續大玩中指貓,這個主角將被藏於摺邊之內,拉下帽邊便立即看到中指貓的真身。玩味十足!

圖片來源:RIPNDIP官方網站

頭不凍自然頭不痛,為了健康著想,各位潮流達人是時候把握機會,為冬季做好準備!

內容延讀:

潮人著潮TEE搞到面紅紅 回顧5大潮牌情色潮TEE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