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票選 10種搭車時遇到最討厭乘客

生活

廣告

天下烏鴉一樣黑,無論哪裡也有自私精,一向以禮貌見稱的日本其實也逃不過。最近來往大阪、九州的船務公司阪九フェリー拍了一條短片,集合了日本女生意見,總括了最討厭乘客十大,究竟是哪十種人呢?

text – Easy Photo – 阪九フェリー 、YouTube

10種日本女生最討厭乘客

1. 當你的膊頭是枕頭

這情況時有發生,理解對方可能太累,於是會猶疑叫不叫醒他,但不叫的話,自己的膊頭會累之餘亦阻礙活動,而且又「三唔識七」。不過若換轉對方是靚仔靚女,當然想睡多久亦可。

2. 滿身大汗的臭男人

夏天時最怕遇到的情況,發出臭味也算,看見他滿身濕透的汗,若然還靠過來的話,立刻想把自己的衣服消毒。

3. 很多說話的阿叔

經常遇到的情況,有些老人家可能只是因寂寞,想找些人聊天,只不過我們有時也希望利用坐公共交通工具時小休片刻。

4. 脫掉鞋的人

可以說是極討厭的行為!車廂不是你們的家,還有其他乘客,這樣做大大影響觀感,嚴重的更會發出惡臭!在香港的巴士上,更會見到「飛象過河」出現,可謂極度離譜。

5. 自言自語的怪人

相信大家都會怕,不是歧視,但始終保障自己的安全緊要,倘若旁邊坐了一個自言自語的怪人,奉勸大家還是找另一個位坐。

6. 大聲傾電話

坐車時,很多人都想安靜地休息一下,偏偏經常遇上大大聲傾電話的人,完全無視其他乘客。另外,不戴耳筒看戲的人,同樣十分自私。

7. 看鹹片或J圖

食色性也,明白大家會有生理需要,但還是回到家才慢慢欣賞吧,始終在公交上「動L」也不是太好吧。

8. 手/腳過界的人

若你是身材健碩的還可以體諒,但總有些自私精不理人感受,手肘/大髀總是喜歡放過界,霸佔太多空間。

9. 完全無視其小朋友騷擾别人

小朋友好動是正常,但並不是所有人也喜歡,所以家長們理應視乎情況,而控制其小朋友。

10.看似是道友的人

想起都覺得恐怖,如旁邊是位像道友的人,反著白眼冒著汗,相信很多人不敢靠近。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