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系犬系」日本美少年兄弟爆紅!可愛臉蛋超高顏值

熱話

廣告

貓咪的高傲,狗狗的精靈可愛,同樣討人歡喜,令一眾貓狗奴死心塌地!而這對住在台灣的日本小兄弟,最近就在網上爆紅,事關他們被指擁有著這兩種風格截然不同的臉蛋,兩人年紀只差一歲,哥哥有著貓咪的神情,弟弟就像狗狗一樣可愛!

text-希彤 photo-instagram、twitter

照片中左邊的 13 歲、快滿 14 歲的是哥哥英亞,被網友認為有著像貓咪的神情,右邊是 12 歲的弟弟英蘭,被認為是擁有像狗狗精靈的臉蛋。

這一對美少年兄弟居住在台灣,不過其實是日本人,父母讓他們住在台灣,同時學習日語和中文。

小編真想知道他們的父母親是有著怎樣的強大基因,他們的臉蛋實在太好看了吧!

哥哥冷冷的表情,真的很像平日貓咪靜靜看著人們的神情,高傲得來又好好看!

英亞和英蘭是兩兄弟,兩人樣貌相似,但是卻又很易分出誰是貓系、誰是犬系,各有特色。

這對可愛兄弟組合當然早已被看中,更曾經一起參加過中國節目《美少年學社》單元的錄影。

天生麗質的他們或許就注定進入娛樂圈工業吧,加上他們平日都挺有表演慾,唱歌跳舞絕不怕鏡頭啊!

▼幫忙兒子管理人氣粉絲專頁的爸媽,分享了他們正在吃傳說中台灣第 3 強的小籠包。

英亞和英蘭因為家庭的關係,在小學時期便跟父母到台灣定居,他們很早以前已經接過童星model的工作,拍攝時尚穿搭照片。

▼哥哥英亞被日本網民覺得樣子似足日本女演員波瑠(可是有日本版桂綸鎂的外號啊!),也有人認為他很像男演員綾野剛。

▼英亞和英蘭這對美少年,憑著獨特的外表,甚至紅到了泰國等地,很多網友都紛紛表示,「他們從眼睛到皮膚都很美」。

▼最後就讓我們來看看英亞和英蘭,在挑選禮物給媽媽的短片,兄弟檔說著日文的樣子,萌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