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奇蹟呀!即睇8日 奇蹟 創造8大功效

造型打扮

廣告

皮膚缺水?不要怕!這個世上有奇蹟!

只需8日,「 奇蹟 」就會出現在你的肌膚上,仲帶來8大功效!123究竟這個「 奇蹟 點樣嚟」?即刻由10個KOL為你見證!

Text:Zoe Presented by:BIOTHERM

奇蹟 ,原來由羅馬士兵發現?!

奇蹟 除了降臨在耶路撒冷,原來奇蹟都曾經出現在羅馬士兵身上!話說於法國比利牛斯山脈有個傳奇神秘溫泉,相傳羅馬士兵於戰後找到這個洞窟,並獲得奇蹟般的修復!之後數個世紀,人們不斷試圖擷取當中的非凡再生力量,但都徒勞無功,皆因「奇蹟」只留於溫泉內,一旦離開「青春泉源」,泉水便失去強大的再生功效。那究竟這個奇蹟泉水有何奧妙之處?原來源自一種只能於特定溫泉水中繁殖的活性再生成分: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奇蹟總會在努力不懈的人身上發生,1952年,軍醫Jos Jullien醫生經過多年努力,終於被他破解這股修復力量的奧秘,與BIOTHERM創辦人發現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龐大的護膚潛能。

而經過數十年的反覆試驗,這個「奇蹟溫泉水」透過獨特的生物科技Fermogenesis™萃取程序,大大倍升當中的水源再生因子和其他活性成分的修護力量,再將種種「奇蹟」注入護膚配方中,就可以於8日帶來8大護膚功效!123

10大KOL親證「 奇蹟 」發生

奇蹟不單止降臨在羅馬士兵與軍醫身上,今天就降落在KOL們的臉孔上!

BIOTHERM王牌奇蹟水蘊含5%濃度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能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賦活肌膚細胞,只需8天,就能帶來8大護膚功效123:水盈潤澤、柔滑飽滿、均勻膚色、提升光澤、減退細紋、增加彈性、紓緩鎮靜及柔軟觸感,並能築起健康吸收網,令皮膚可以更充分吸收後續護膚品的養份,水潤飽滿彈性肌即時現身!

註:

1 53 位亞洲女性使用8天,每天兩次後之自我評估結果

2 54 位亞洲女性於塗抹後之即時感覺

3 238 位亞洲女性,使用84星期,每天最少一次使用之自我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