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痛算這種!女士體驗被「踢蛋」痛到失禁

熱話

廣告

很多時候女士都會抱怨,做女人真命苦,每個月一次的經痛﹑生仔時的十級劇痛,甚至有人說女人生仔時的痛等於同時斷掉20根骨頭。不過,大家又有沒有想過,其實男性下體受重擊的時候,「蛋蛋疼」的程度也絕不簡單喔!那究竟生仔較痛還是被「踢蛋」痛呢?外國就有人請了4位女士親身體驗一下!

text-希彤 photo-Youtube截圖

親身體驗被「踢蛋」

網上一段影片就找來4位女士進行實驗,以電擊的方法,希望令女士感受一下被踢蛋的感覺。他們在女士的背部、腹部及腹股溝貼上電擊貼,再用腳踢其下體啟動電擊。

接受實驗前

參與實驗的女士,有生過bb的媽媽,她起初都深深相信,生仔無論如何都會比較痛!這位媽媽更指自己很有經驗,可是兩個小孩之母呢!

經過一輪講解後,接受實驗的女士開始痛得面容扭曲倒地,甚至表示呼吸困難。

她們大叫、痛哭,又覺得想吐…

接受實驗後,這位媽媽表示那個痛的程度,跟生仔的痛楚,真的離不遠!

模擬體驗男性「被踢蛋蛋」的實驗之後,她們都表示開初看小了這種痛楚,又話不敢相信男生可以忍受這些痛苦!

參加女士痛得呻吟、又爆粗。幾年前,網上曾經流傳一個說法指,一個人類可以承受45 del(單位)的痛楚。女人生孩子的時候,要承受57 del的痛楚,大概就是碎了20根骨頭的情況。而一個男人被踢到蛋,那個痛楚會是9,000 del。那豈不是同時分娩160個孩子或者斷了3,200根骨頭?

不過,這種說法是沒有根據的 ,也沒經過科學驗證。況且忍痛的能力,人人不同,很難確切作比較,只能說大家不要小看被踢蛋蛋的痛楚,而且男生跟女生都無法對彼此的痛 感同身受吧!

有興趣看實驗的朋友可以看看,不過小編個人認為片中不乏誇張的手法,也不能盡信吧!只是大家都不要輕易舉起手腳,襲撃別人的蛋蛋吧!

內容延讀:

超人終於回來了?《正義聯盟》6個劇情預測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