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早前錄影》鄺俊宇

熱話

廣告

《較早前錄影》鄺俊宇

每個人都有些不想回望的過去,但有幸,一位不介意他過去,願意陪他走進未來的她,讓他立下改變的決心,要給她幸福,這是他的承諾。|《較早前錄影》鄺俊宇

text-鄺俊宇 edit-Cherie photo-電視截圖

每個人都有些不想回望的過去,但有幸,他後來遇見了這樣的一位她,一位不介意他過去,還願意陪他走進去未來的她,因為這一位她,讓他立下改變的決心,要給她幸福的將來,這是他說得出就做得到的承諾。
曾經在我最灰心的時間,我遇上了你,這或許是上天給我的一份禮物吧?連我也不懂怎樣鼓勵我自己的時候,你告訴我:「你可以的,我知道你可以的。」你知道嗎?當其他人都不看好這個人的時候,唯獨你,你給他的一線曙光,讓他慢慢的重新振作,讓他再一次向著未完的夢想出發。

我在高峯時,你在旁送掌聲;我身處低谷,你陪著我向前,這期間你受過的苦也不少,很感激你沒選擇離開,一直陪在這個人的身邊,人生裡最感動的時刻,莫過於你找到一位對你不離不棄的人,知道嗎?人生太苦,但因為有這個你,人生再苦,我都願意走下去,因為我的未來裡有你。

同甘共苦,同甘易、共苦艱,我們應該要好好記住,當我們身處逆境時,是誰一直陪在你身邊?是誰請你不要再執著過去?是誰令你擁有重新出發的勇氣?這一位實在很重要,就算你後來得到了全世界,如果她缺席了,抱歉,你的成就並不完整。

從今天起,就給她一個承諾,儘管這一刻未成功,不要緊,她會願意陪你的,她會守在你的背後,好讓你敢於往前闖、向前衝,她會在這裡等你,只望你終於再成功時回來抱著她,送她一吻。

別忘記是誰在你低潮時贈的暖,任世間的冷水再多,只要擁有她的暖,心就能寧靜了。

//「別又再 執著錄影 舊錄影 前來公審這廢青 不以情理 擦亮眼睛 他 此際已定性 請不要再瞎說 絕症」

P.S.吳浩康 Deep Ng《較早前錄影》;曲: 徐浩;詞: 黃偉文。吳浩康的新歌,一首用經歷讓你感動的作品,能夠從低谷裡走出來,重新振作,我們都擁有一位要感謝的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ZlA-5rCJhM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