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用人質宣萱《使徒行者2》再被綁架!

流行娛樂

廣告

早幾年前有網民列出宣萱過去十多年,拍的電視劇,電影中經常做人質,被挾持,粗略估計已經高達24次,在最新的《使徒行者2》大結局中她再被挾持!成功保持御用人質之首位置!

text-Cherie Edit-Cherie photo-視頻截圖、電視截圖、網絡圖片

御用人質臨危不亂,因為今次應該是宣萱被挾持第25次了,觀眾看了都覺得累,編劇們讓她休息一下好嗎?

被人不同角度地用槍指著頭部,相信她也應該試過了,所以每一個角度都能交戲。

最後陳豪出現英雄救美。

設計對白『畀我抖下喇!』

有很多網民都說宣萱在使徒行者中的角色可有可無,其實小編猜測,宣萱接這部電視劇的時候可能已經預料到自己會在警匪片中再次被挾持,所以為確保自己在御用人質排行榜排在榜首,所以就算沒有發揮也參演,因為她自己只要被挾持一定會再次成為熱話將其他主角比下去。(純屬小編胡亂猜測)

御用人質名不虛傳

其實宣萱由1994年開始被挾持,試過被人用刀挾持,用槍指頭、綁起、吊起,基本上你想得出她都可能試過。宣萱雖然受盡折磨,不過她被形容為「存活率最高的人質」,其實TVB可以考慮找她拍一套《無限復活》。

她被挾持的劇集分別有《餐餐有宋家》,《天地男兒》,《檔案X殺人犯》、《天地豪情》、《離島特警》,《烽火奇遇结良缘》等等,之前一部被挾持的電視劇是《飛虎》之後宣萱離開TVB,總算可以稍作休息,相隔幾年TVB邀請宣萱回巢拍了《不懂撒嬌的女人》,收視口碑都很好,可能瞬間就提醒了導演編劇要乘勝追擊,乾脆就要拍她擅長的挾持戲份。可憐的宣萱再一次成為人質。

當年的『這句對白一定是在勉勵自己』將來可能還有第26次!加油!

有網民更有一句金句取笑無綫劇集:「有光的地方就有黑暗,有超人的地方就會有邪惡,有宣萱嘅地方就會有綁架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