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少慘死 歡喜哥其實係終極奸角 《使徒行者2》結局絕對出乎意料

流行娛樂

廣告

《使徒行者2》繼續大玩猜猜誰是黑警,誰是臥底的遊戲,最近內地有網站率先播《使徒行者2》大結局,不單找出所有臥底和黑警而且劇情發展絕對令人震驚!

text-Cherie, edit- Cherie ,photo-視頻截圖

《使徒行者2》結局 樂少慘死 卓sir 係終極臥底?

《使徒行者》大受歡迎可惜《使徒行者2》,雷聲大雨點小,加入不少新血和好戲之人助陣,觀眾的的喜愛程度還是與第一部有點距離,最近內地有網站率先播《使徒行者2》大結局,不單找出所有臥底而且劇情發展絕對令人震驚!

來到結局篇講到陳豪飾演的魏德信懷疑天堂哥是臥底,故意讓他殺死身份已被發現的樂少。

為了身份不被發現,天堂最終殺了樂少。魏德信通知卓sir,阿梅知道樂少死後極度崩潰了。(翠如終於有新表情)

卓sir 還有意無意告訴阿梅可能與天堂有關(你不在現場卻知道與天堂有關確實可疑。)(是簡體字幕,因為是大陸網站)

阿梅去找天堂晦氣。

卓sir 拘捕歡喜哥

原來樂少生前因為很想一嘗臥底滋味,所以寫了臥底日記,向卓sir爆歡喜哥大鑊。

 

當然不是一次過就成功。

歡喜哥被魏德信設局陷害

歡喜哥聯絡了新買家,談好了一單大生意,豈料原來買家是陳豪找人假扮的。

但身為臥底的阿梅和天堂成功將錢運走。

之後萱萱又畀人捉咗。(冤冤相報何時了呢!)

之後終於到了卓sir, 歡喜哥,魏德信正面交鋒時刻,到底邊個會死呢?

答案係陳豪,不過到底邊個殺死魏德信,大家自己睇啦。

黑警集團難瓦解

劇集去到尾聲,卓sir會見大sir 了解到原來黑警集團很難瓦解,(其實是在為下一集鋪路,沒錯是《使徒行者3》)大sir解釋到,原來很多臥底本來就是黑社會,因為當年管理檔案的重要人物自己加入了很多不是臥底的臥底,很多資料都是虛構的,所以根本不會有查出所有黑警的一天。

大結局最後幾分鐘,更驚人的劇情出現了,原來樂少還沒有死,被歡喜哥救回了,還決心跟歡喜哥哥去泰國重整販毒事業,歡喜哥明明是警察,看他雖然報了仇還是撈偏就知道,他根本就是幕後黑手啦。

剛才說了會有《使徒行者3》絕對沒有騙大家,因為片尾魏德信的哥哥(馬國明飾)出現了,說要為了弟弟報仇,而馬國明本來就是《使徒行者2》樂少原本的人選,但因為檔期問題才變成客串,他也曾經透露,如果還有下一部,很希望參演。證據確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