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做黎明接班人 盤點娛圈九唔搭八 金句王

流行娛樂

廣告

娛樂圈有不少精警的金句被網民追捧,不過都有不少明星九唔搭八又語無倫次,令人奇怪並想問「你知唔知自己講緊咩」。到底誰是明星金句王兼亂噏之鬼呢?

text-bao edit-Cherie photo-youtube截圖 ,IG ,電視截圖,東星網

明星金句王 8大金句

1.「個個都拍拖,唔通個個都想拍拖咩」

說到金句王,少不了阿嬌。早前出席活動突然爆出一句「個個都拍拖,唔通個個都想拍拖咩」已經令身旁的張智霖瞬間變成黑人問號。想不到原來愛情的魔力這麼偉大,令阿嬌搖身一變,成為黎明接班人,當時各大媒體都覺得阿嬌甚至不太清醒,亂講野,被網民瘋狂改句。但都有不少人要求大家放過她,其實大家心底都明她的話,不過阿嬌講這段話的樣子也太「wing」了。

其實當天阿嬌上台時已經不小心仆親,全靠張智霖出手相救。

金句王下個整蠱的目標係阿sa!

2.「養狗唔可以嫁獸醫?」

其實阿嬌的說話好深奧,而且好哲學,沒有飽讀詩書,看來都不會明她說甚麼了。最近她跟阿sa接受訪問時就爆了這句,到底何解呢?

 

阿嬌一招勁過一招,唔通得男友『醫界王陽明』先聽得明?

3. 「如果俾我製造浪漫,我想有一個魔法,可以變走晒啲記者。」

如果黎明是金句王的第二位,應該沒有人敢認第一。到底浪漫跟變走記者有何關聯?睇怕都問一問天王啊。或者阿嬌會明,阿嬌其實真係好有潛質做黎明接班人!

4. 「我唔可以空肚食早餐。」

天王果然是天王,吃早餐前已經要有食物墊底。恕小的無知,難到食早餐前是要先食宵夜嗎?

5. 「最近好多豬流感,創作就係咁,係要有靈感。」

天王前妻樂基兒曾經表示,她根本不明白黎明的金句,牛頭不搭馬咀。天王啊天王,相信你有一日可以找到知音人!可惜阿嬌名花有主了。

其實黎天王還有很多金句,數到天光都數唔曬,小編只係選了幾句最聽唔明的。

6.「我怎麼跟我女朋友做愛,全部,都是Hip Hop。」

早知陳冠希大陸網台節目《鬥魚直播》中評Hip Hop,暗寸《中國有嘻哈》不倫不類。他一邊怒罵主持人,一邊爆了奇奇怪怪的比喻。陳生,Hip Hop即是點啊?大家可不知道你跟女朋友怎麼……

7.「… (我都唔知自己講咩)」(馮盈盈, 2017)

網上有不少MK港姐馮盈盈亂說精華,即使她說了一段話,你都不會找到重點……可能她也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

她一句:「如果大家明白我的意思」旁邊的陸號似乎不太明,連十優港姐的聰明才智都救不到馮盈盈。

辛苦你喇,陸號……

8.「在這個舞台上,會給你們帶來各位滿滿的大,平,台!」

去年王大陸在《2016亞洲音樂大獎 MAMA》上,說了這句話,一眾台灣觀眾一頭霧水。帶來滿滿的大平台是甚麼意思?全場台下的觀眾滿滿的黑人問好。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