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米高達登陸香港!12款必搶會場限定高達模型

生活

廣告

作為高達,除了喜歡砌高達模型外,有時候可以現場欣賞到巨型高達的英姿,影張相打個卡都已經非常滿足。如果你都是這樣的高達迷,以下這個高達展覽就不要錯過了!由今日起至10月31日奧海城將舉行高達主題展覽「GUNPLA EXPO WORLD TOUR @ HONG KONG」,現場將會有3米高達艾斯亞(GUNDAM EXIA)及經典高達RX-78- 2巨型立像以及一系列兩米全新動感造型高達震撼登場給大家影相打卡!場內更展出多款最新高達模型,場內高達限定店更推出12款會場限量版,高達迷必入手呀!

text- Homan photo- 奧海城

3米高達能天使全港首次曝光

這次GUNPLA EXPO WORLD TOUR的最大焦點必定是全港首次展出的3米高達艾斯亞及高達RX-78- 2巨型立像,高達迷必定要去打卡呀!

此外,場內更有5隻兩米高的全新動感造型高達立像列陣登場!當中包括有獨角獸高達、高達艾斯亞、迷惘高達紅色機、突擊高達及高達RX-78- 2!

12款必搶限量版高達模型

會場內設有高達限定店,售賣各款高達模型產品,當中更有日本限量版高達模型系列,包括「HGBF 1/144 超卓Hi-Nu 高達勇氣式 Ver.紅彗星」、「HGBF 1/144 骷髏高達X1 全武裝 Ver. GBFT 電鍍/透明版」及「RG 1/144 OO QAN[T] 粒子加速透明版」等12款會場限量版,限量版將會分2階段推出,分別於10月14日及10月20日開賣,立即看看這12款限量高達吧!

10月20日開賣款式

 

GUNPLA EXPO WORLD TOUR @ HONG KONG
日期: 2017年10月14日至31日
時間: 11am-9pm
地點: 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

 

內容延讀:
洗頭都係一門學問 專業髮型師教路 9個洗頭冷知識你要知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