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力撐 Levi’s® Type III牛仔褸 50周年

潮流

廣告

潮流去了又來,走完一圈又一圈,牛仔單品永不過時。今年適逢Levi’s® Type III牛仔褸面世50周年,推出50周年限量版Type III牛仔褸外,更延續傳統,保留經典細節,推出全新Levi’s® Type III牛仔褸系列,為經典單品注入新驚喜。

(presented by Levi’s® )
Levi’s® 是牛仔褸的經典始祖,最初是專為礦工而設的工作服。1967年推出的Type III牛仔褸,已是「第三代」設計,備受美國卡車司機愛戴,故此亦被稱為Trucker Jacket。
Type III牛仔褸版型比過往的Type I 及Type II牛仔褸更為修身,胸前的雙口袋設計,加上兩道向下收窄的錐形縫線,令外套看起來更修長。加上兩腰側底部的調節扣令外套更貼合用家身形。

Type III牛仔褸 X「我的主題曲」

適逢Levi’s® Type III牛仔褸面世50周年,上星期於美國洛杉磯Levi’s® Haus 專門店就舉行了大型慶祝派對,當日 Hyejoo、Snoop Dogg、CL等巨星亦有出席盛會,即場更展出50位世界各地名人為Type III牛仔褸面世50周年而特別設計別出心裁的牛仔褸,將品牌的時尚基因發揮至極致。

香港方面,Levi’s® 則找來Moov及一眾名人合作,以「我的主題曲」為題,分享他們的故事。參與Levi’s®「我的主題曲」企劃的藝人、歌手包括陳柏宇、盧海彤、Supper Moment、余香凝、馮穎琪、游學修等,他們穿上由Levi’s® Tailor Shop 特別訂製個人化牛仔褸,用自己的主題曲,細說自己的故事。想聆聽一下他們的人生小故事及主題曲,即去 http://levi.com.hk/50th_trucker/ 發掘啦!你都想製作個人化牛仔褸?即去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LG63舖Levi’s® Tailor Shop 了解下啦!

 

必搶!50周年限量版

今次Levi’s® Type III牛仔褸面世50周年,特別推出了50周年限量版,更分別有男裝及女裝選擇。男裝版本,由Levi’s® Type III牛仔褸及505™ C 牛仔褲組合而成, 全球限量505套,具收藏價值,真係手快有,手慢無!

 

 

 
女裝50周年限量版,則以Boyfriend牛仔褸作藍本,加入不同工藝,變化出3種風格各異的款式,可塑性極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