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回魂》8歲童星「Georgie」多才多藝識講中文!

流行娛樂

廣告

要數今年的恐怖電影的大贏家,一定不會少得史蒂芬金 (Stephen King) 的電影《小丑回魂》( IT ) ,電影開畫成績橫掃港美票房第一,全球票房超過5億美金,早前更超越了神作《驅魔人》(The Exorcist) 。《小丑回魂》除了捧紅演出「Pennywise」的標斯卡斯格 (Bill Skarsgård),戲中一班童星也絕對不能忽視,例如小女主角Beverly (Sophia Lillis) 及一頭曲髮戴眼鏡的可愛男孩Finn Wolfhard,但大家不要忘記年紀最小、戲份不多卻很可愛的Georgie!

text-希彤 photo-youtube截圖、電影圖片、IG圖片 edit-希彤

Georgie演戲不怯場

跟原著小說不同,《小丑回魂》以主角們首次面對小丑時的困境為主線,所以在《小丑回魂》上映不久後便宣布電影將會添食,除了首集主角們會回歸,續集會以小童星們長大後再次面對小丑為故事中心。

不過其實《小丑回魂》中,除了恐怖小丑比較有經驗之外,戲中演員幾乎全部都是新人,在大電影中擔當要角卻似乎完全沒有怯場!

「魯蛇俱樂部」的成員們都以青少年, 13、14 歲為主,不過還有一名年僅 8 歲卻讓人難以忽視的小童星Jackson Robert Scott,他和其他演員一樣都是首次演出,在電影裡他不斷說著:「You will float ,too」,穿著黃色雨衣和哥哥兄弟情深的模樣,使不少影迷動容,就算Jackson 戲份不多,仍受到很多影迷喜愛。

Jackson私下更是多才多藝,不時在IG表演魔術,又show出電影角色自畫像Georgie的畫作,非常活潑可愛,原來他更會說中文呢!

早前他上傳了一段以流利中文自我介紹的影片,他在影片中先以中文介紹自己的中、英文名字,又話自己現在讀二年級,美術功課選了蛇,之後就繼續以英文對答!不過他讀中文時標準的咬字,真的很厲害呢!

雖然照劇情估計,在《小丑回魂2》未必有可能再見到Jackson出現,不過在演出《小丑回魂》後,他已經確定會在另一部改編自史蒂芬金作品的影集《Locke and Key》中演出。

就算Jackson不會跟其他演員一起打敗小丑,喜歡這個小男孩的觀眾也可在他日後的作品留意著他的成長!

 

內容延讀:

超人終於回來了?《正義聯盟》6個劇情預測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