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味濃型男!54歲尊尼狄普瞬間帥回顏值巔峰時期!

流行娛樂

廣告

54 歲的荷里活巨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今年以《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重磅出擊,傑克船長的魅力讓電影票房於全球收穫 7.94 億美元,不過尊尼狄普在經歷過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離婚、破產等負面新聞之後,整個人也因此消瘦不少,現在令粉絲小鹿亂撞的是尊尼狄普似乎已經帥回當年的顏值巔峰時期了。

來源-《JUKSY 街星》photo-youtube截圖、電影圖片、Instagram 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尊尼狄普在與小他 23 歲的嫩妻安芭赫德結婚之後,跟很多有愛情滋潤的男士一樣,曾經一度幸福肥,臉部明顯胖了一圈。

Johnny depp跟他的女兒Lily-Rose Depp,女兒深得爸爸遺傳,擁有完美的優良基因,是不少國際品牌的寵兒。

最近尊尼狄普為《Numéro Homme》雜誌拍攝的最新黑白時尚寫真又再度令人驚艷,已經年過半百的尊尼狄普臉上雖然不免多了皺紋,但是臉龐變得瘦削的他,配上招牌的憂鬱迷離眼神,看起來熟男魅力無敵。

▼尊尼狄普這一組雜誌寫真,讓眾多網友驚呼:「尊尼狄普又帥回來了!」、「因為這一張照片,我又再度找回了當年迷上尊尼狄普的初心!」、「尊尼狄普沒有極限,他的魅力是氣質的力量」。

▼許多Twitter網友也在驚訝 2017 年的尊尼狄普卻愈來愈性感,只要尊尼狄普瘦下來,那一張帥臉的說服力永遠擺在那裡。

事實上尊尼狄普也算是大器晚成的荷里活演員,他在青春時期雖然已經是一位翩翩美少年,但一直無法在電影圈獲得晉升一線演員的機會。

 

隨著年齡超過 30 歲,尊尼狄普才從原本白嫩的美男,逐漸轉型成穿搭風格獨特的墨鏡型男,讓我們這個世代出現了「尊尼狄普時尚」的名詞,不管尊尼狄普年齡增長到幾歲,他永遠都會是荷里活最有魅力的傳奇巨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