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特工3》上映時間確認,皇家特工世界觀成型!

流行娛樂

廣告

延續先前《皇家特工:金圈子》(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的後續報道,繼男主角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以及導演馬菲域肯(Matthew Vaughn)接受訪問透露續集確認開拍的消息,更多消息也持續釋出,包括第二集的許多角色都即將回歸第三集演出,另外導演也不排除獨立人物電影以及外傳的開拍,儼然《皇家特工》宇宙成型,另外上映時間初步也已經確認。

來源-《JUKSY 街星》photo-youtube截圖、電影圖片 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男主角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因為《皇家特工》系列電影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電影明星。對於西裝的扮相也讓時尚雜誌《GQ》評為 50 位最佳西裝穿搭的英國男人之一。

皇家特工:金圈子》(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也加入了許多知名影星拍攝,像是查寧達譚 Channing Tatum、荷爾芭莉 Halle Berry 與謝夫布烈治 Jeff Bridges ,都確認會持續於《皇家特工 3》當中演出,讓許多人非常期待,而沒有太多戲份的查寧達譚第三集有望成為重要角色之一。

英國導演馬菲域肯(Matthew Vaughn),曾經拍攝過《夠薑四小強》、《邊個夠我薑》、《勁揪俠》、《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等作品,如今靠著《皇家特工》也讓他躍升一線導演。

而《皇家特工》續集確認將在 2019 年的秋季跟大家見面,《皇家特工》宇宙即將成立之外,也有可能會發展出其他支線劇情或獨立電影,大家也同樣相當樂見這樣的發展。

內容延讀:

超人終於回來了?《正義聯盟》6個劇情預測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