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花2、3千打機好過分?! 港女求教如何阻止男友打機

熱話

廣告

要改善兩性關係,一定是由互相了解大家的喜好開始。要一段關係長久,除了大家保持新鮮感外,投其所好也是一個好辦法。不過近日就有報道指:「一位女事主的男友時值35歲,每個月花近數千港幣在遊戲上,事主亦指男友沒甚麼嗜好,『次次放假都响屋企 打機 』,求教如何可阻止男友沉迷 打機 。」這報道一時引起不少網民討論,大部分網友指事主太專制,小心嚇走男友。

text-adam photo-lihkghkgolden

「打機」意見一面倒 網民提醒小心嚇走男友

其實打機,並不是一件壞事,只要安排好時間及支出,打機也可以成為兩口子互動的橋樑。不過這位女事主要控制男朋友,未免有點「over」了。小編覺得這個年代宅男才是好男人,夠專一,又不會外出拈花惹草,起碼打機時也只會跟自己的「豬朋狗友」一起玩樂,的確令女朋友放心得多。

其實打機是否就代表毒,真的看年代,現在人人一部手機,隨手玩玩也是一款遊戲,小編也覺得花費小額支出來打機真的沒甚麼大不了。

當你收入高,花費兩三千來打機真係是沉迷嗎?這位女網友的男朋友看來也不是手緊的人,而且有網民指他已經「供斷」一層樓,是女方專制,還是真的是男方沉迷呢?

小編假設這位女網友不改變自己的想法,這段關係相信都走不下去,也有網友指做男人真的辛苦(笑)。

花費一定金錢打機,多與少真的見仁見智。小編覺得只要不影響生活,花一點小錢來滿足自己真的沒甚麼大不了,你們又有甚麼想法呢?

內容延讀:
韓國人氣美女編舞家 May J Lee 可愛性感讓人目不暇給!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