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新指標?人氣Youtuber完美示範「植鼻毛」妝

造型打扮

廣告

不知道大家對鼻毛的第一感覺如何呢?相信普通人都不願意將自己的鼻毛顯露示眾,太長的話更要修剪,否則便會給人一種不整潔的感覺。但人氣Youtuber Taylor R.就反傳統地拍片植入和延長自己的鼻毛,鼻毛毫不修飾地讓人一覽無遺,反而令網民對鼻毛的觀感改觀,大讚這個美妝造型,所以話,顏值代表一切。

text – chevonne photo – Youtube截圖

、Instagram

「植鼻毛」掀起另一種美妝潮流?

相信超人氣美女Youtuber Taylor R. 很有機會帶起「植鼻毛」熱潮。她出生於加拿大現居住在東京,其Youtube Channel有接近70萬subscribers,主力拍lifestyle及化妝片。

Taylor開始用眼睫毛膠水植入假眼睫毛到鼻孔上成為「鼻毛」。

先看看一邊鼻孔的完成品。

完成!成功植入鼻毛。

為甚麼伸展出來的鼻毛在她臉上一點違和感都沒有?有沒有愈看愈美的感覺?

看來連她自己也不捨得拔鼻毛出來,但小編同時明白一個道理,生得靚的話無論腳毛生在臉上也並不是甚麼大問題,所以無咩事小編出番去先。

估你唔到網民回應

不少眼光獨到的網民非常欣賞Taylor 的鼻毛妝容,更揚言要試試去給男友驚喜,不知最後結果會是驚或是喜呢?

有網民表示猶如看見蜘蛛從鼻孔爬出來,萬聖節將近,各巴打絲打可考慮下化這個妝容應節。

就算似蜘蛛又如何?有網民依然讚賞Taylor的鼻孔完美Carry這兩隻蜘蛛。

有網民更建議Taylor下次可示範植耳毛、手指和腳趾毛等等。

同場加映:另類美妝? 羽毛眉、波浪嘴

除了植鼻毛外,最近還有一些所謂的另類美妝,羽毛眉、蜈蚣眉及波浪嘴!大家又覺得這3種特別妝容會不會掀起一種新潮流呢?

羽毛眉

波浪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