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嘅嘢你識條⋯ 回顧Rick Owens 4大驚嚇作品系列

潮流

廣告

雖然小編從事時裝也有一段時間,但你問我是否全部設計也可以看得透,如我答是,那絕對是騙你。舉個例子說,Rick Owens近年的作品便是最佳實例,好聽點可說是實驗性作品,但實際上,大家都好像接受不到。這次便回顧一下Rick Owens近年的驚嚇作品,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text-你的男孩 photo-Rick Owens、instagram

Rick Owens愈玩愈大 挑戰大家底線

2018SS

如要我形容,好像一堆垃圾放上身,甚至有點像個……condom,我真想知有誰夠膽量穿上街?

外國更有網民製造惡搞版,這張相近日更在時裝界被瘋傳。

2017FW

如要小編猜測,這一季的作品,應該是向端午節致敬,有可能Rick Owens喜愛食粽。

2016SS

極大迴響的一季,當年Fashion Show後,旋即引起話題,劣評聲四起。作品揉合SM及摔跤感覺,可能小編道行未夠,真心看不明白。

2015FW

露下體設計,可能是Rick Owens為方便各男士而設,不過太前衛了,很多人都說接受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