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終於回來了?《正義聯盟》6個劇情預測

流行娛樂

廣告

電影《正義聯盟》將於11月16日上映,最近公布了終極版預告,其中一直未登場的超人亨利卡維(Henry Cavill),也終於露面了!究竟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Dawn of Justice)中戰死嘅「超人」是否死而復生?粉絲看過多條先導及終極預告,都有無限聯想,甚至紛紛預測劇情,一止想看的慾望!即看究竟預告透露了甚麼玄機,齊齊思考一下吧!

text-bao、希彤 photo-youtube截圖、電影圖片 edit-希彤

《正義聯盟》集結超級英雄

電影由薩克薛達(Zack Snyder)執導,DC最強超級英雄集結:賓艾佛力(Ben Affleck)飾演的蝙蝠俠、姬嘉鐸(Gal Gadot)飾演的神奇女俠、雷蒙費沙(Raymond Fisher)飾演的鋼骨、積遜莫瑪(Jason Momoa)飾演的水行俠;及由艾薩米勒(Ezra Miller)飾演的閃電俠。

《正義聯盟》6個劇情預測

1. 超人回來了?

「超人」亨利卡維(Henry Cavill)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Dawn of Justice)中戰死了,這次在終極預告中,片段一開始其女友艾美阿當絲(Amy Adams),她站在門外望向超人的身影。

超人穿著紅色恤衫,開口跟Amy 說話,話也還未說完,鏡頭一轉便看到Amy在床上睡覺。

超人女友身旁沒有人,只有自己一個,難道超人的出現只是她的一場夢?究竟超人會否再臨,可能要到電影上映才知道吧!

2. 超人死後 其他英雄人物加入

倫敦大橋上掛上悼念超人的看板, 而每日報紙也寫上了「World without Hope」,超人胸口中的「S」字正好是希望的意思。

超人曾經說過,那個不是「S」,在他的世界裡,它是代表著希望。

超人死後,少了一個厲害的英雄,蝙蝠俠十分堅定地跟神奇女俠說英雄時代會再來的,大家因此預測這或代表會有新英雄人物加入。

超人死後,蝙蝠俠對人類有所改觀,面對因超人離開後治安更敗壞的時代,蝙蝠俠似乎也忙於找英雄加入對抗壞人。

3. 尋找超級少女?

預告中的這一幕就令大家猜想,到底投射的影像是誰?紅色的身影會是超人?Supergirl?

但根據身形和腿部的比例,外國媒體和一眾粉絲都猜想,這似乎比較像是超級少女,莫非她就是蝙蝠俠想找的英雄嗎?

超級少女在漫畫中是超人的堂姐,在氪星滅亡後也來了地球。

4.彩蛋會有綠燈俠?

之前一直有傳綠燈俠也會出現在《正義聯盟》,但在多段預告中,似乎亦未發現其身影。外界又有指,這位在正義聯盟中負責搞笑和發放笑彈的英雄,只會在彩蛋時候登場,到時入場記得落足眼力!

《綠燈軍團》(GREEN LANTERN CORPS)獨立電影早前預計2020年上映,「綠燈軍團」是一個星際警察部隊,劇中主角人物是兩個著名的綠燈俠哈爾·喬丹和約翰·斯圖爾特,至於主角人選則未有公布。

5.神奇女俠在博物館救學生

其中一條預告一開始就看見一群學生被挾持,按照情況來看,他們大概是由老師帶隊參觀博物館。

而安檢時的警衛說的是帶英國口音的英語,因此場景設定有機會是英國。

後來出現的警察身上寫上SFO,即Specialist firearms officers,是英國警察的部門。而且警車的顏色與英國的一樣,因此合理地預測地點就在英國。

根據指示牌及樓層簡介牌,挾持地點是博物館的機會很大。

加上神奇女俠在預告中修復羅浮宮的雕像,如果事件發生在博物館,就剛好跟她的職業相關連。

神奇女俠終於登場!

6.荒原狼現身

反派荒原狼的登場,解釋了電影出現亞馬遜戰士。

荒原狼說沒有保護者的時候,畫面轉向水行俠及神奇女俠,可以想帶出亞特蘭大人及亞瑪遜人都選擇避世而沒有保護地球。

華納發放了多條預告,都引起大家陸續有不同揣測,最近討論最熱烈的當然就是到底超人有沒有復活!

不少網民猜測超人復活了,加上片尾的「全員集結」,你們又覺得他會否再出現呢?

大家可以再細看一次預告,看看還有沒有蛛絲馬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