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臣】Eason陳奕迅節目上爆中國新歌聲內幕

流行娛樂

廣告

不久之前,陳奕迅應邀出任《中國新歌聲》節目導師,演出破格之餘,不時即席獻唱,盡出風頭。而在日前播出的Viutv清談節目《吹臣》,由數位《晚吹》系列節目主持加上Eason陳奕迅大談風生,主要宣傳Eason的音樂特輯之餘,還爆出《中國新歌聲》內定之謎!?

Text-Adam Photo-Viutv、中國新歌聲

Eason爆出節目內幕 導演叫「拍一下」?!

Eason擔任《中國新歌聲》節目導師,相信有很多人都不求甚解,Eason 在《吹臣》中講道,自己之所以會到《中國新歌聲》擔任導師是出於「覺得好玩」。而在過去三季,拍攝單位亦有極力邀請Eason,甚至連幾位導師:那英、哈林、周董等好朋友都有誠邀他上節目拍攝。而普遍大眾認定大陸節目一向有內定之嫌,幾位晚吹主持就把握這次機會問個究竟!

節目是否內定,相信大家都心中有數,不過Eason沒有因為導演的指示而轉身,相信Eason對音樂都有份堅持呢!

《吹臣》節目重溫:
http://viu.tv/encore/easons-talk-show

內容延讀:
韓國人氣美女編舞家 May J Lee 可愛性感讓人目不暇給!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