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有制服癖 阿姆斯特丹街頭扮清潔工 解構穿搭單品

潮流

廣告

近日在歐洲巡迴演出的GD(G-Dragon),日前到了阿姆斯特丹,似乎相當喜歡在那邊悠閒比較少人認識他的生活。這次在阿姆斯特丹的配搭更是驚人,穿上清潔工的背心,看來是真的要在阿姆斯特丹的馬路上,感受一下當清潔工的感覺了。他這個造型,大家又敢不敢跟?

source – JUKSY edit – Easy photo – instagram、Doublet、PRAGMATIC、Heron Preston、Balenciaga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完全解構 GD清潔工造型

這次GD穿著的單品分別是:Doublet 外套、Heron Preston背心、PRAGMATIC高領上衣 。

 

Doublet外套:日本男裝新銳品牌 ,2012年由設計師Masayuki創立,此款售價$975美金,約港幣$7,611

PRAGMATIC高領上衣,首爾街頭品牌,此款韓幣定價72,000元,約港幣$492元

Balenciaga Triple S波鞋,近期大熱的Dad Shoes,售價為$795美金,約港幣$6,200元

Heron Preston背心:來自Kanye West創意團隊的設計師Heron Preston,其個人同名品牌,是最近最火的幾個潮牌之一。此款是官網Heron PrestonxDSNY ( 紐約衛生局 )合作系列的造型圖,以清潔工為靈感所設計的一系列創意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