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界鳳凰哥 陳小春歷年潮look回顧

潮流

廣告

最近因《爸爸去哪兒》及《反黑》,鳯凰哥陳小春的人氣一時無兩。無論演技及好爸爸的形象亦備受關注,之不過,其實他私底下也是一個百分百潮人。今次我們就回顧一下這位鳯凰哥,於時裝界的進化史。

text-Easy photo-新傳媒

時裝界鳳凰哥 陳小春形象夠百變

1.十幾年前 香港Hip-Hop代表

較年輕的可能不知,要數陳小春最經典造型,一定是他的Hip-Hop打扮。十多年前,若要說香港Hip-Hop造型代表,他當之無愧。

2. 低調著潮牌

近年可能已為人父,作風又愈見成熟,打扮上亦開始偏向簡潔低調。不過亦可見他身上出現不少潮牌,例如Supreme、SOPHNET.等等。

陳小春時不時也會嘗試其他打扮,例如Rick Owens,雖然這樣穿的情況不多,但其實都幾match佢。

當年聽很多水貨店老闆說,陳小春是常客,Visvim是他的愛牌之一,腳上便是Christo。

3. 百變髮色

陳小春亦可以話係染髮代表者,紅色或金色都有,早過好多韓星。

4. 叫Jordan著Air Jordan

既然叫得Jordan,當然也會著Air Jordan,例如他曾經穿過Nike Air Jordan 4及Nike Air Jordan 6。

5.裏原宿、美牌潮人look

很多年前,Bape是他愛牌之一,不過近年已很少再見。

由Pharrell Williams創立的Billionaire Boys Club,陳小春也曾是擁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