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強勢回歸與電音兄弟「Grey」合作!重溫九首小天后經典洗腦歌!

流行娛樂

廣告

講到最有個性的小天后,一定忘不了個性帥氣但長得甜美的艾薇兒(Avril Lavigne)!她在樂壇上面出名的作品不勝枚舉,《Girlfriend》、《Complicated》等等的歌,一播出旋律幾乎大家都會跟著唱。雖然她多年沒出新歌,但是她前陣子表示,已經準備好要回歸歌壇,而現在就有艾薇兒的新歌可以聽了!

text – JUKSY、希彤 photo – twitter、官方網站、Instagram edit -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剛過了生日的艾薇兒今年 33 歲,在 16 歲的時候發行首張專輯,成為搖滾小天后,低調一陣子養病的她表示,預計在明年發行新專輯。

▼她上一張專輯是在 2013 年發行,近期最受矚目的新歌是跟 One Ok Rock 合作的〈Listen〉。

▼電音兄弟「Grey」邀請到艾薇兒跟 Anthony Green 合作歌曲《Wings Clipped》,將收錄在他們的首張 EP〈Chameleon〉裡面。

▼快來聽聽艾薇兒的新歌:

重溫小天后經典歌曲

Avril Lavigne經典歌曲真不少,想當年真的日播夜播,再加上街上的商店亦一起播,相信以下9首,就算不是粉絲也會聽過吧!你有最喜愛哪首呢?小編就偏心,會投她初出道的幾首歌!

1. 《Nobody’s Home》

記得小編聽這首歌的時候,還是中學生,現在聽起來,不少回憶湧現呢!

2. 《Give You What You Like》

3. 《My Happy Ending》

Avril Lavigne 有不少歌曲都挺洗腦,旋律一聽就會在腦海中不斷重複,除了很易上腦,也易上口。

4.《Wish You Were Here》

以下這幾首一播前奏,已經有很熟悉的感覺!有嗎?

5. 《Sk8er Boi》

6. 《What The Hell》

7. 《Girlfriend》

8. 《When You’re G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