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睇又實用 9件無印良品白色家品+小工具推介

生活

廣告

還在為家居添置家具而煩惱?小編本人比較喜歡簡約風格,不喜歡太花巧的設計,家裡的佈置和家品可以一切從簡便最好了。如果你也與小編一樣偏好簡約風,那麼以下推介的9件無印良品白色家品及小工具絕對適合你們,設計既好看又實用,快點到無印良品入手吧!

text – chevonne photo – Muji、Instagram

9件值得入手無印良品白色家品

1.按壓式多士爐 $480

多士爐是家裡準備早餐的必需品,圓角造型的按壓式多士爐,可同時烤烘兩片厚多士。小編實試過烤烘出來的多士外脆內軟。此多士爐亦可用來解涷冷藏麵包,非常實用!

2.LED按壓感應掛燈 $220

掛燈會在昏暗環境中感應到人後約10秒內亮起,不需動用人手開關,亦不怕離開時忘記關燈,隨燈配備收納式掛鉤,可把掛燈掛在衣櫃內等各種地方使用。

3.布穀鳥時鐘 $690

布穀鳥時鐘的風箱經人手精心製作,定時會以自然音色報時,時鐘內有光暗感應器,於較暗的環境會停止報時,除了晚上不會打擾作息外,更可以節省能源。

4.香薰噴霧器 $490

噴霧器透過超聲波產生的噴霧散發香薰,讓空間瀰漫芳香,可連續使用大概3小時,並提供照明功能。此香薰噴霧在淘寶有大量仿製品,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5.隨身小工具 – 防狼警報器 $120

女生們外遊時必備工具!只要將防狼器放入矽膠套中便可攜帶外出,在緊急情況按下警報器按鈕,即時發出響亮鳴聲,再按一下按鈕便可停止鳴聲。

6.壓縮存衣袋 $68

壓縮存衣袋方便於旅行或工幹時把衣物收納,將衣服放進存衣袋後,可用手捲起去除空氣,減少衣物體積,旅行時可節省行李箱位置。

7.便攜式衣物除塵器 $28

有時候公幹或出席一些場合需要帶備多件衣服替換,這個除塵器便大派用場了,體積小但使用起來非常方便,拆疊式設計方便攜帶,可收納於袋子內。

8.隨身小工具 – LED燈 $100

將LED燈放入矽膠套中便可隨身攜帶,適合旅行或露營時使用,體積雖小,卻可在陰暗的四周中照明。

9.IDEE HUSET 牙刷座 $95

牙刷座的釉彩由北歐陶藝家Gunnar Nylund及Palshu、以人手花上1年時間製成,小屋外型設計小巧,可盛載1支牙刷,附有盒子。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