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使徒行者2》鼻孔很搶戲?以下4名演員器官更搶!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大台的《使徒行者2》熱播中,其中最搶戲的不是三哥、歡喜哥等等好戲之人,反而是周柏豪一對十分之大的鼻孔。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在畫面中只留意到周柏豪那一對無限擴大的鼻孔,甚至沒有留意到劇情,其實除了周柏孔之外,以下4名演員的器官也很會搶戲呢!

text-隆仔 photo-電視電影截圖、網絡改圖

周柏豪鼻孔無限擴張

在《使徒行者2》中,周柏豪飾演一名混入黑社會的臥底警察,由於角色經常有一些十分緊張的劇情,因此柏豪也演得十分之肉緊,其鼻孔也忍不住擴張起來!

其實柏豪初出道時的鼻孔其實不算大,就算演出一些慘情mv也沒有擴張鼻孔,可能是經過歲月的磨練,演技有進一步的上升,練成了「鼻孔張力演技」。

光頭Bob的光頭與下巴

出身電台的Bob近年攻入電視及電影界,由主持變為一名演員,Bob給人最大的印象一定是他的光頭,網民也一直都說他的頭形十分像男性的一個器官,因此在鏡頭出現時也會吸引到大家收看。

阿Bob在2014年演出TVB的《老表,你好hea!》,當中戴上假髮穿唐西裝扮金正恩,但中間分界的髮型更加像

王祖藍的孖膶腸

喜劇演員王祖藍一直都以搞笑才藝作為「賣點」,因為他天生就沒有一副英俊的樣貌,但反而一雙厚厚的嘴唇卻成為他的個人特色。

小儀和祖藍就在劇集《情人眼裏高一D》中有一幕接吻戲,小儀更在一訪問中表示:有d似綿花雞。

在新一輯《老表,畢業喇!》中王祖藍的嘴唇更加明顯!

楊怡從不說謊的鼻子

楊怡大家一定是從小看到大,也從扁看到高,說的正是她的鼻子。楊怡證明了人類的鼻子其實能夠有第二次發育,打破了生物學的既定規則。

《名媛望族》時期楊怡的鼻子簡直比間尺更直!

十多年前的楊怡,鼻子還未發育呢!

表哥迷人的雙眼

姚子羚最經典的改圖一定是「表哥」,有別於以上4位演員,姚子羚雙眼並非真的如此細小,反而是改圖太深刻,每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她時都會不禁注意她的雙眼,看看其實有多大。

其實她本來的一雙眼絕不細呢!

根據以上特徵,一個演員擁有周柏豪的鼻孔、阿Bob的頭形、王祖藍的嘴唇、楊怡的鼻形及表哥的雙眼就會是最搶鏡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