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Highlight、BTOB回歸在即 一眾大勢韓團10月回歸大戰!

流行娛樂

廣告

10月來到啦!多個高人氣韓團亦即將回歸,相信一眾粉絲們都急不及待!這次回歸的組合包括有曾經同門師兄弟的Highlight和BTOB、Got 7,以及在《Produce 101》第二季吸納大量人氣的Nu’est 亦組成小分隊Nu’est W在十月回歸。而女團方面,Twice和EXID 亦宣布將於10月回歸,真的讓人期待呀!

text-Jack、Cyan edit-Cyan photo-got7官網、Hightlight IG官網、BTOB IG、NU’EST W IG、EXID IG、Twice Japantwitterfacebook

Got 7

Got 7將會在10月10號帶著新專輯〈7 of 7〉回歸歌壇,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回歸。Got 7在今年 3 月才以〈FLIGHT LOG:ARRIVAL〉獲得優異的成績,其後成員們一直在進行個人活動以及準備專輯,這次10月的回歸專輯更是值得大家期待。

JYP Entertainment在9月25日公開了 GOT7 的回歸行程表。在9月26日釋出新專輯〈7 of 7〉的曲目表後,按次序公開了專輯預告畫報及歌詞版預告片!之後更會有MV預告,讓I GOT 7們在專輯正式面世前,每天都可以期待一下!

9月29日登場的〈You are〉Lyric video,雖然只有短短40秒,但輕快的曲風讓人一聽就愛上了呢!

Nu’est W

Nu’est W也同樣將會在10月10號帶著新歌回歸,大家對於這次的回歸是不是很期待呢?由於旼炫加入「Wanna One」需要暫停Nu’est的活動,組合內其他4名成員則組成小分隊Nu’est W!因為Nu’est其中4位成員Ren、JR、BaekHo跟旼泫參與了《Produce 101》第二季的選秀後,再次得到關注,之前推出的《If You》大受歡迎,不知道這次的新歌中又會展現甚麼魅力呢?

Highlight

Highlight的前身是2009年出道的Beast,去年成員們與原公司解約,成立自己的經紀公司並且組成了Highlight 。由於去年諸事繁多,未能與粉絲們一起慶祝出道7周年。這次的新專輯以紀念專輯的形式,特意選擇10月16日出道8周年的紀念日,與Light們一起慶祝!真的是迫不及待呀!

Highlight在9月27日釋出了專輯預告照!預告照選擇了「請柬風」,很有邀請各位Light一起慶祝的感覺喔!

BTOB

BTOB同樣亦會在10月16號發布新曲,與昔日的同門師兄Highlight大打擂台,正面交鋒。到底誰輸誰贏呢?現在還是未知之數,但可以肯定的是,喜歡Kpop的粉絲們一定可以大飽耳福。據說這次的新曲也會是招牌抒情曲,相信又會融化大量少女的心了!Melody們,預備好「接招」了嗎?

10月真的是男團的回歸大戰,除了以上的大勢男團回歸外,另外還有由《Produce 101》練習生組成的JBJ及RAINZ將於10月出道,而RAINZ更率先為正在熱播的韓劇《醫療船》演唱OST《let it go, let it be》,他們的表現同樣讓人期待!

RAINZ

除了男團以外,10月也有2個大熱女團EXID及TWICE已宣布將會回歸喔!

EXID

據聞EXID現正在以10月尾回歸為目標作準備,之前因為「甲狀腺亢進」而暫停活動的率智也參與了新曲的錄音,但能否參與回歸的活動,卻是未知之數。當然,能夠全員一起回歸是粉絲們期待已久的事情,希望這次的回歸能夠再次看到率智的身影。

之前,率智因身體缺席了EXID今年4月的迷你三輯《Eclipse》,在今年8月EXID在首爾舉辦演唱會時,率智驚喜登場,因事前只有工作人員知道,所以不只一眾LEGGO,連成員們也十分驚喜呢。真的希望這次的回歸活動能看到齊整的EXID!

TWICE

JYP Entertainment已經確認TWICE將會於10月底攜新專輯回歸!她們本月初已經在加拿大拍攝了新歌MV,不過具體回歸日期還在確實!繼之前2月和5月先後的《KNOCK KNOCK》和《SIGNAL》,這次將會是TWICE今年內第三次回歸了!

Twice 在10月18號將會發行首張日語專輯《One More Time》,她們宣傳照上充滿魅力,性感可愛並重。

除此之外,TWICE在10月14-15號又有粉絲見面會,大勢女團果然是忙到不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