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維港夜景!尖沙咀3大靚景餐廳 長假期約會啱晒

生活

廣告

香港以迷人的夜景及維港景色聞名,如果能在食飯的同時欣賞香港美景,簡直是人生的一大樂事。以下3間位於尖沙咀的靚景餐廳,不但餐廳內的環境優美有情調,還能飽覽香港靚景,簡直是視覺和味蕾的享受呀!

text-MaggieMalau Photo- AquaWooloomooloo PrimeAL MOLO Ristorante Italiano source-SundayMore

尖沙咀3大靚景餐廳

1. AQUA

Aqua提供不同口味的菜式,包括意大利菜式和日本菜,讓客人有多種選擇。超大的落地玻璃能讓人正面觀賞海景和燈飾,而且還能舒適地觀賞維港煙花。

Aqua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1號29樓
電話:3427 22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NN-2:30PM;6:00PM-11:00PM

2. Wooloomooloo Prime

餐廳環境浪漫舒適,以澳洲菜為主,招牌菜是配上四種不同醬料的牛扒。特別設有露台座位,視野暢通無阻,可以多角度欣賞尖沙咀及維港夜景。

Wooloomooloo Prime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21樓
電話:2870 008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45PM-12:00MN

3. AL MOLO Ristorante Italiano

餐廳由紐約米芝蓮名廚Michael White主理,以意大利菜為主。坐落於維港海旁,能近距離欣賞到海景。餐廳分上下兩層,由於下層在地面,部分景觀會受阻礙;如若想更好地欣賞美景,最好預早預訂在二樓的位置。

AL MOLO Ristorante Italiano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運大廈G63
電話:2730 79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NN-11:00PM

內容延讀:

日本曬相神器PRINTOSS 手機相片即影即曬!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