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2017-外圍賽】HKA 香港態度晉級第2輪

遊戲動漫

廣告

一年一度的英雄聯盟世界賽於9月23日正式開打,首輪賽事由12隊不同地區的隊伍爭奪最後5席的世界賽席位。由幾位香港人以及兩位外籍選手所組成的香港態度Hong Kong Attitude(HKA)成功以次名出線下一輪資格賽事,將對上別組的首名隊伍。不過HKA在兩輪循環賽的表現相當出色,香港籍選手〝Unified〞極奇火熱的手感帶領隊伍拿下最後一天的關鍵兩勝!

Text – Adam Photo – lolesports youtube

HKA香港態度 成就歷史

雖說HKA現在還未成功躋身世界賽之列,但所走的路比任何香港職業戰隊還要遠,在短短兩天的賽程HKA成功晉身下一輪比賽,十分有機會奪得世界賽的一個席位,成為歷史上第一隊成功打入世界賽的香港代表隊伍!

 

在第一天比賽中,HKA第一場比賽先以雷厲的攻勢迅速擊潰日本冠軍代表隊「Rampage」,完全控制戰局,所打出的風格都令不少觀眾及隊伍另眼相看,看來前世界亞軍選手〝Tabe〞的加入教練團,對HKA來說真的是一大助力!雖說第二場因選手〝Kaiwing〞整體發揮不佳,以及〝Godkwai〞兩度把重要地圖資源「巴龍」重擊失敗,所謂「一子錯,滿盤皆落索」,就這樣連消帶打下錯失一局,並以1-1局數比分排在小組次名。

HKA帶著1-1局數比分進行第二天比賽,同樣對上日本隊及土耳其隊伍,首先是〝Kaiwing〞選出首天比賽玩得不好的角色-珍娜,成功一洗頹氣,拿下勝利,另外HKA選手〝Unified〞手感奇佳,多次以個人操作為隊伍贏得優勢,在第二局對上土耳其隊更在膠著局勢偷拆對方主堡,更單殺回城防守的敵人,最終成功拿下比賽,並以局數3-1,與土耳其隊並列榜首,最終要打附加賽以決定首名出線。

HKA 惜敗FB 次名出線下一輪淘汰賽

HKA最後一場小組附加賽,下路香港雙人組合繼續有出色發揮,配合〝Godkwai〞到處遊走為隊伍打開缺口,眾人合作甚有默契,多次聯手夾擊皆有所獲,惟上路韓籍選手支援不足,令比賽無法拉開優勢。最終由土耳其隊贏得比賽,並以小組首名出線。而HKA則以小組次名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