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5》陳小春被說太凶 吳尊展現超級爸爸一面

流行娛樂

廣告

《爸爸去哪兒5》在9月14日已經開播,當中陳小春因為對兒子小小春態度太凶成為熱話!火爆的山雞是採取甚麼方法來管教呢?另外,男神吳尊又是如何照顧兩個小孩呢?當中可愛溫馨的場面相信大家看過後都會被融化,大家一齊來看一看吧!

text-Jack edit-Cyan Photo-YouTube截圖、《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

嚴肅生氣的山雞 Jasper:「Can you stop angry now?」

在玩遊戲時,Jasper迷上了喇叭;所有小孩都在戴手套的時候,Jasper還沉迷在喇叭中,陳小春已經開始表情嚴肅。之後在別人說話時,Jasper還用喇叭亂說話,陳小春很是生氣了,直接說:「Can you shut up?」

在遊戲結束回去屋子的時候,陳小春內心一直有怒氣,所以用很嚴厲生氣的態度對待Jasper;其中更很大聲、很嚴厲的語氣對Jasper 說:「Hey,Hurry up!」不要說小孩,連大人也會大嚇一跳。可是挺懂事的Jasper 並沒有哭鬧,一直忍住,最後向爸爸說:「Can you stop angry now?」真是一個十分可愛的小孩。

應采兒在微博上分享了大陸網民的P圖,把陳小春及小小春的「身份」對調,十分搞笑。應采兒在最新的一個post更說:「這位daddy….. 真的上了寶貴的一課了!是媽媽叫他慢慢走、怕摔跤!催甚麼嘛 人家都不知道往哪兒走…. 腿短不是他的錯啊」

後來在屋子休息時,竟然是小小春提出要跟爸爸傾訴;主動告訴爸爸他的感受,覺得他今天生氣得太多,難怪網民會創作上面的2張P圖啦!

陳小春也知道當時的生氣其實對兒子影響很大,兒子對他所說的話也是這一輩子不會忘記的。最後,陳小春坦誠對兒子說對不起,希望他能原諒他,兩父子和好,Jasper也重新拾獲笑容。

 

溫柔有耐性的陳小春

雖然陳小春很凶的父親形象深入觀眾的心,但是他還是有溫柔的一面。在陳小春和他的兒子到達屬於自己的房子時,因為房間有異味,Jasper覺得臭臭的,遲遲不想進去,最後更是自己一個待在門口,悶悶不樂便想起媽媽,不斷叫著:「媽咪媽咪…」

Jasper第一次到這些農村的地方,之前沒有感受過這種生活,小孩子發脾氣也是情有可原的。陳小春為了讓兒子能夠進去房間休息,給出十分的耐性去勸導他,更是在房間裡面噴灑空氣清新劑,盡量讓Jasper 感覺更好一點。

陳小春與Jasper的溫馨時刻

除了一些讓人印象深刻的鏡頭和事件,其實在整個節目當中,陳小春和Jasper有很多很有愛的畫面和時刻,他們之間甜蜜的互動更是讓小編心裡感到溫暖。

寵愛型的「超人爸爸」吳尊

吳尊絕對可以稱為「超人爸爸」,對子女的寵愛真的是讓人五體投地!這次的節目,吳尊把他的兩個子女都帶上節目,在一對兒女覺得累時、覺得路面危險時,就會「一前一後」又背又抱的扛起兩個小孩,成為一個專業的「扛娃爹」!只能說父愛的偉大,肌肉的偉大。

當吳尊的女兒Neinei被問到遇到困難的時候應該怎麼辦時,女兒十分迷茫,只能很靦覥地說不知道,這時候,吳尊直接跟女兒說爸爸來扛,霸氣十足。(小編看到這,只能對Neinei說,你將來能找到一個比你父親更出色的老公嗎?)

有一個這麼好的「超人爸爸」,兒女對於吳尊的愛是毋庸置疑的。在他們吃飯時,一對兒女挑吃;吳尊使出的「魔法」就是告訴他們「爸爸不跟你一起睡了」,「魔法」一出,兩個孩子馬上乖乖的吃飯!

雖然我們看見吳尊這麼霸氣,這麼帥氣的父親的一面,但是自己一次帶兩個孩子,相信他心裡一定有很多次的崩潰。

嗯哼 小泡芙 CP

除了小小春跟吳尊一對兒女之外,還有一對小小CP!他們就是杜江的兒子嗯哼跟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

從一開始見面嗯哼就很喜歡小泡芙,在後面兩家人一起吃飯,杜江帶著兩個孩子去洗菜時,嗯哼終於忍不住想要親親小泡芙,這一幕真的很有兩小無猜的feel呀!

明天就會播出最新一集,很期待這幾個爸爸跟小孩們之間接下來的故事呀!

內容延讀:
林峯老豆竟然是陳豪?前傳《 使徒行者2 》揭各人身世之迷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