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唔一定要多衫 1件白Tee 7種男生著法

潮流

廣告

正所謂重質不重量,要著得潮和靚並不一定要買很多靚衫,即使只有1件Tee也可以有不同種類的穿搭。白Tee一直是男生們的頭號最愛,相信每個男生衣櫃裡總有數件白Tee傍身,所以小編會教大家用1件白Tee來襯出7種穿搭,保證大家1星期穿足7天也不會悶,而且不易被他人發現原來是同1件Tee,馬上來學學!

text – kiu photo – Instagram

1件白Tee 7種男生穿搭

1. 單穿白Tee

別以為只著白Tee沒有甚麼需要特別注意,要單穿白Tee但不像只穿底衫出街,可以選擇修身款,logo或print白Tee也可以為你整個造型作點綴,捲起衫袖亦會加幾分潮味,最後可以利用配飾令整個穿搭不會那麼單調。

2. 外加恤衫

著白Tee外加恤衫是小編的最愛穿搭,Tee外搭的襯衫既可以當外套,亦可以繫在腰間,而且襯衫有很多款式,例如牛仔襯衫、格仔襯衫、民族風襯衫,已可以為整個造型帶來不同風格,就算是簡簡單單的淨色恤衫也很好看。

3. 內搭恤衫

除了可以外加恤衫外,先穿恤衫再外加白Tee是另一種style,這個穿搭的重點是露出來的恤衫領,如果是波點或條紋等款式會令整個穿搭低調得來增添幾分斯文。

4. 外搭西裝外套

如果要出席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白Tee依然可以大派用場,只要在外面加穿西裝外套,再配上西褲,整個穿搭不花巧之餘又斯文得體,一舉兩得。

5. 外加皮褸

說起皮褸大家可能會馬上想起這是很多蠱惑仔的必備衣著,其實白Tee加上皮褸這個穿搭非常適合比較成熟和健碩型男, 在很多場合都適用。

6. 外加冷衫

如果你是文質彬彬系和走文青路線的男生,可以選擇白Tee外加穿開胸冷衫,再配上文青眼鏡,大方得體,絕對是你那杯茶。

7. 外加長褸

白Tee加長褸這個配搭在歐美十分流行,香港男生在冬天時其實不用只穿衛衣或花太多金錢買衣服,你只需要1件白Tee及1件長褸,已經可以吸引別人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