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思PIXAR動畫角色你也可以當,3D 電腦繪圖藝術家爆紅

流行娛樂

廣告

常看PIXAR彼思動畫的朋友們,相信都對於當中出現的角色如數家珍吧,不管是《反斗奇兵》或是《怪獸公司》、《沖天救兵》等等,你又有想過自己也會是動畫中的角色呢,現在這位藝術家 Lance Phan 發揮自己的3D電腦繪圖長才,讓你也可以變身動畫角色,小編看了也挺想要請他畫了…

test-JUKSYphoto-instagram、電影照片 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彼思動畫的成功,吸引了大小朋友目光,也讓動畫成為電影主流之一,背後所花費的人力物力也是相當龐大,但是如果你有機會變身動畫人物,是不是也超吸引人。

藝術家 Lance Phan 接受訂製個人角色 3D 化,世界各地的朋友都請他來把自己心愛的照片變身動畫人物。

描繪東方人對他來說也不是問題,如果有寵物的畫也可以精準的描繪出可愛的一面。

看完他的大作是不是有想變身動畫角色的衝動呢,如果是結婚喜帖的設計能融入這樣的角色設定,相信會讓許多人印象深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這位藝術家的 IG 看看。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新園區、新電影!2017 D23 迪士尼博覽展未來動向4大焦點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