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俊亨@Highlight、Xiumin@EXO、姜丹尼爾@Wanna One《被子外面很危險》宅男們脫衣騷肌大派福利!

流行娛樂

廣告

相信不少人一放假就喜歡宅在家中打機、煲劇!那麼韓國最近一個由5個宅男男藝人龍俊亨@Highlight、Xiumin@EXO、姜丹尼爾@Wanna One、李尚禹和朴載正出演的綜藝節目《 被子外面很危險 》,大家一定覺得很有共鳴!在節目中一眾帥哥更大派福利,脫衣騷肌玩水上排球!

text-Cyan photo-MBC、MBCentertainment@YouTube截圖

《 被子外面很危險 》宅男宅女共鳴強

《 被子外面很危險 》是MBC的試播節目,節目雖然沒有特定的主題、不需要他們完全甚麼任務、又沒有戲劇性情節,大家可能會以為會很無聊,但卻正正相反!因為看着一眾帥哥的日常「宅生活」和他們之間尷尬又好笑的互動,會讓人很想追看下去呢!節目中又列舉了好幾個「宅男特性」,先看看有沒有說中自己吧!

宅男特性7點!你中咗幾多個?

1. 必須要有屬於自己的領域才安心
2. 對家外頭的情況嚴重搞不懂
3. 只要有手機充電器就無所謂
4.跟陌生人離得越遠心裡越舒服
5. 自己領域被入侵會特難受
6. 在認生的人之間,不會有超過一句話以上的對話
7. 出門前需要做很久的心理預備

《被子外面很危險》三大看點

1. 脫衣騷肌 水排大戰

在第二及第三集,5位宅男都有玩水上排球呢!性格較文靜的大哥李尚禹喜歡水上運動,最終鼓起勇氣,叫上其他四人一起到泳池玩!雖然開始時還是有點尷尬,但最終還是透過這活動讓大家變得更親。

他們之後更把上衣脫去,下水打排球,大騷肌肉線條!

Xiumin表示自己不太喜歡玩水,不過跟其他宅男們玩過水上排球後才反現自己原來很厲害呢!

2. 可愛的「忙內」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是最近的大勢男團Wanna One的成員之一,在節目中展現其可愛性格,讓姜丹尼爾成為「TV出演者話題性排行榜」中的綜藝節目部分第一位!

姜丹尼爾之後睡覺時有不少小習慣:磨牙、莞爾一笑、打呼嚕、又突然拍打自己的身體,這個率性的釜山男子真是愈看愈可愛!後來粉絲把他的小動作製作成影片,說是「睡覺也在練《Energetic》(Wanna One的歌曲之一)」

[embedy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e4PtZ0walg

[/embedyt] 2分鐘左右開始

到第二集時Xiumin才正式加入到節目中,因為Xiumin到達時已時半夜,但姜丹尼爾發現前輩後,立刻向前輩行跪禮,以示尊敬。

後來姜丹尼爾表示很開心自己能夠跟EXO成員同房,Xiumin看到這樣的姜丹尼爾也忍不說:「你很可愛呀!」

為了不打擾深宵到達的前輩Xiumin睡覺,姜丹尼爾還偷偷地走到客廳去睡呢!真的好貼心!

前輩Xiumin一播放EXO的〈Ko Ko bop〉立馬可以跟著跳的可愛後輩姜丹尼爾,粉絲認證!

3.看到偶像的另一面

由於宅男們沒有特別興趣,沒有集體活動時只躲於被子裡玩手機、看漫畫書;與平時偶像明星形象大大不同!大家呈現出不同的宅男風格,讓粉絲感覺偶像們在閒日時原來和自己沒有甚麼分別嘛,讓看節目的觀眾產生無限共鳴!

《被子外面很危險》雖然只有試播的3集,但收視率卻很高,姜丹尼爾及Xiumin更分別成為「TV出演者話題性排行榜」中的綜藝節目部分的第一及第二名!試播結束後亦有不少粉絲希望可以成為固定節目,小編也希望終能最終能如願,繼續看帥哥呀!

內容延讀:
2017下半年 韓劇 預覽 準備追劇啦!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