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用量體重!Selina瘦身 5個零壓力不反彈秘訣

造型打扮

廣告

人生總會遇到高低潮,就如磅數一樣,每次高低起伏同步令你心亂如麻,你會怪責自己吃得多懶得動,與其埋怨自己,不如學S.H.E 任家萱學學她的瘦身智慧,這5招Selina瘦身方法,熟讀後你瘦得最美。

text & edit – Quin photo- instagram、微博

5個Selina瘦身秘訣

因為拍攝時的意外令Selina受傷,需要長期臥床,活動力降低,令本來面圓圓的她一度變成微胖女,可是她的勇敢、毅力令她變得更美更瘦更好看。

1. 放下體重的心理負擔

好多女生減肥時會日磅夜磅,Selina最為人熟悉的瘦身智慧,就是從不量重,家中甚至沒有體重機。她曾說過:「水多喝一杯就多0.5公斤啦!」所以斤斤計較根本瘦不下來,反去令你心情不住阻礙進度。姊妹們聽話把體重機掉了吧!

2. 早餐一定要吃飽

Selina以前習慣空肚吃午餐,但現在她會把早餐視為一天最重要的一頓,而且還是十分全面,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肉類、蔬果每樣都有,很多研究都證明在早餐吃高蛋白質食物有助減低大腦的食慾。不是胡亂的吃飽,而是有根據的。而且Selina會早上才吃水果,利用果糖都為身體在一整天中作充電。

3. 一星期至少運動2次

Selina喜歡分享運動照,對她而言沒有特定的運動計劃,她會視運動為興趣,近期喜歡羽毛球多打羽毛球,今日想跑步就去跑步,做總好過什麼也不做。

4.吃得慢

當你一肚餓就會狼吞虎嚥,除了吃極不飽之外,Selina敢提醒這會使血糖變得不穩定,更容易讓脂肪累積起來。

5.晚上少吃澱粉

平時晚餐她會盡量不吃澱粉,不過約友人總有避不到的時候,這時分享就成了關鍵,分一點給別人,自己吃一點,開心又可滿足自己小小慾望,選擇淡淡的調味煮法更是Selina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