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吾】如何才有人想跟你做愛

熱話

廣告

【健吾】如何才有人想跟你做愛

健身教練語錄:真係有好多人玩嗰個S字頭的 App嗎?
我:基佬玩得多D啦。佢哋都以為好多人想同佢哋講真話又唔敢啩。
健:點解你唔玩嘅?

撰文:健吾 圖片:電視及電影截圖

內容由博客提供及授權轉載,不代表本刊立場

我:我日日都有人對我評頭品足啦?前日又話呢條友冇料扮四條,後日又會有人講肥西扮上菜之類。香港人嘅質素,你真係覺得人會暱名講好說話?做咩要擺自己上個擂台畀人批鬥畀人扔爛番茄?除非佢哋鍾意玩SM,咁我唔阻止嘅。
健:……

我:唔係吖嘛。你日日都畀人批評緊嘅時候,做咩想畀人暱名批評?只有嗰Dwannabes ,即係想有紅人嘅好處,又唔係好紅嘅人,先至會好在乎呢D所謂暱名批評嘅jei…

*  *  *  *  *

曾經看過一集的世界奇妙物語,是網絡剛出現,有一個女子高中生,找到了一個「秘密」留言版,於是就把班內的東西,一五一十的打到網絡留言版上。當她玩得興起的時候,有班上的同學也發現了秘密留言版,就把她的事情都放到網絡,公諸於世,令她尷尬不已,後悔萬分。

就像我們現在在面書的「秘密專頁」吧。在面書,很多人以為那些暱名專頁,很有公信力。因為他們覺得那些不是一個人,而且是「不收錢」(我不知道他們如何證明那些專頁不是有人提供水源運作的),所以一定可信。但畢竟,網絡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大家都以為自己很聰明,大家都以為自己入信的東西一定是好的對的正義的。真相是甚麼,老實說,一點也不重要。

S字頭的應用程式,似乎已退潮。紛紛趕潮流加入的同性戀者,都把那些性騷擾他們的留言放到網絡,帶著某種喜悅,「言若有憾心實喜之」的去告訴全世界:你看我多麼的有性魅力,有這麼多人對我有性幻想。畢竟,那些同性戀者平日也花盡心思,做以前脫星才會做的事。如果沒有人對他們有性幻想,他們早就乖乖把衣服穿回,做一個平白普通的人。我的高級知識分子同志朋友K君就對我說:「我想了兩天,要不要看這個S應用程式。後來我放棄了。我真的不想收到人家說『我真的覺得很有內涵』,又或是『我覺得你認識很多XXX的事情(是他專業範疇的事情,為保友人隱私就不說出來了),我覺得你真的很厲害』。我不需要知道這樣的事。我早就知道我會甚麼,我只是希望有人性騷擾我而已!」

我常跟朋友打趣的說,我知道我有能力的了。下次讚我,不如試試讚我外表不錯,而不是說我有內涵可以嗎?

大家玩這種暱名留言,攫取被性騷擾的快感,從而再次證實自己在面書擺放裸照的「效果」,也是好事。畢竟免費的肉,好看的大家都願意看。人都是視覺動物,腦袋或是身材吸引?別跟我別扭,世界是殘酷的。
內容延讀:
【健吾】娛樂性騷擾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