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盟》Rainman究竟還有誰?難道又是「易先生」?

流行娛樂

廣告

TVB熱播劇集《同盟》除了大量的動作場面以及胡定欣、陳展鵬這一對熒幕冤家等吸引觀眾準時收看,當中的終極Boss Rainman更是觀眾津津樂道的熱門話題之一。相信大家看啦最新一集後,都知道Rainman的身份原來是滅罪委員會主席——金天(江美儀飾),你以為這就是終極boss?那你想得太簡單了。myTV SUPER 在Facebook Page中 發佈新帖,到底下一個Rainman又是誰呢?

text-Jack Photo-myTVsuper Facebook、電視劇截圖 edit-adam

在最新一集中,韋磊在經歷這麼多的事情後,最後決定要為韋家做出一件正確的事情,主動接近Rainman,找出Rainman的真正身份。韋磊跟隨Rainman的指示,甚至不惜槍傷自己的女婿千佑,終於獲安排隔著反光玻璃與Rainman對話。

在對話的過程中,Rainman說出當年放過韋磊是因為留下他可以達到制衡令熊的目的,而韋磊亦靠這條線索,洞悉出Rainman的身份原來是金天。

然而,根據MyTV Super 在Facebook Page 發佈的新帖,Rainman 除了是金天外,還有下一個的存在?天呀,究竟又幾多個Rainman!?

《同盟》這套劇集的監製是Jazz Boon文偉鴻,是和《城寨英雄》是同一個監製,而這兩套戲劇更是有很多相似的情況,例如主演都是陳展鵬和胡定欣,同樣都是以懸疑為題材,同樣都是要找出終極Boss 。最後的終極boss 究竟是誰呢?難道又是由歐瑞偉飾演的易先生?

記得在《城寨英雄》中,歐瑞偉所飾演的楊老闆一開始是砵仔糕店老闆,但最後揭露了他的身份,原來身懷鐵布衫絕技的終極大Boss天干先生,而這次的《同盟》中歐瑞偉所飾演的保鏢易先生一開始就是忠的,但不知最後會否像《城寨英雄》般,他才是終極大boss。

易先生除了槍法神準,武功高強,他「飛釘」的功夫更是成為一絕,令人大開眼界,震攝很多敵人。

除了易先生,由林子善飾演的令家名個性一直都是給人一種冷靜機智的形象,他會不會是終極boss呢?依有網民都猜想他很有可能就是另一位Rain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