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國際小姐香港代表-王詠珩

流行娛樂

廣告

TVB舉辦的香港小姐選舉落幕後怨聲不絕,受到猛烈批評的冠軍雷莊𠒇(Juliette)多次表明不會再看網民留言。與其苦了自己,不如放眼在別的女生身上!不知道2017代表香港參加國際小姐的王詠珩能不能滿足到你?

Text-Kimmy Photo-Instagram@winghengEdit-Adam

中學時期已是模特兒

23歲的王詠珩於香港長大,曾就讀位於跑馬地的名校瑪利曼中學(Marymount)。其後前往英國薩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Sussex)修讀媒體研究。早年畢業回香港後,便立刻投入全職model的世界。

王詠珩擁有173cm的身高,早早投身model行業並不意外。但她堅持先完成學業,讀書時只做「part time」model,為7-11、麥當勞、KFC拍攝廣告。最近就成了中國銀行廣告上的美人兒。

與澳門小姐Sofia一同出賽

王詠珩接受傳媒訪問時說,由「澳門選美連盟」的甄選面試過程中,並沒有任何泳裝環節,亦與其他人分開,所以不知其他「對手」質素如何。希望自己代表香港參加國際性賽事的時候,可以趁機認識外面世界。

兩個月後,她即將代表香港前往東京Dome City Hall參加2017年國際小姐。11月的東京真是美女雲集!因為同樣於近日被捧的澳門小姐Sofia將會代表澳門出賽。屆時將會有70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冠軍級美女競逐后冠。

女神早早封盤 常與男朋友拍拖放閃

一下子成了公眾人物,但王詠珩沒有避忌,仍不時在instagram發放兩人合照。男朋友顏值亦不錯,頗為登對,郎才女貌就是這樣的意思。大家還是好好愛惜自己的左右手吧!(笑)

看到這裡不禁又歎了一口氣。自2015年起,TVB就沒有再派港姐三甲參加世界小姐同國際小姐。只派冠軍參加國際中華小姐,所以雷莊𠒇不會出現在這個比賽。而國際小姐稱得上是全球三大選美盛事之一,各位讀者對於王詠珩代表香港出選又有沒有異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