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小姐vs澳門小姐 中葡混血兒Sofia Paiva完勝![多圖]

流行娛樂

廣告

自從上星期日(03/09)新一屆2017香港小姐出爐後,網上便罵聲四起,指她是歷屆最具爭議性港姐。今次我們放眼看遠一點,看看鄰近我們的澳門小姐2017代表Sofia Paiva。

text-Clong

澳門小姐2017代表 中葡混血兒 麥嘉欣Sofia Paiva

今年年僅20歲的Sofia是一位土生土長的中葡混血兒,外表猶如一名外國人,除了擁有一般歐洲人立體的五官外,亦有東方人的甜美笑容,非常吸引。

再看回2017香港小姐雷莊𠒇的得獎照片,難怪網民狠批她為「劣質港姐」。

身高5呎7吋的Sofia是一名大學生兼模特兒,現於澳門聖若瑟大學修讀心理學,志願是成為出色的心理學家,幫助有需要的人士。

Sofia憶述當時報名參加澳門小姐面試只是希望挑戰一下自己的膽量,自己本身屬於文靜型,所以沒想過最後能成為澳門代表,她亦希望藉著國際小姐這個國際選美平台去宣傳澳門,向世界各地的觀眾展示澳門獨有的中葡文化。

看看她早幾年上載的照片,當年只有15、16歲的她已是個美女。

Sofia 亦將會在 11 月代表澳門到東京參與國際小姐競選,希望狀態大勇的她在競選中也能獲勝!

香港小姐雷莊𠒇一邊廂就道言自己不懂中文,亦不會浪費時間逐一把網民的留言翻譯成中文。但這邊廂的澳門小姐Sofia就上載自彈自唱廣東歌的片段到社交平台。

相信看到這裡,各位男士的心已飛往Sofia,但Sofia已名花有主了,而且經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幸福放閃!而她的男朋友在澳門亦是一名藝人,經常出雙入對到處吃喝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