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期最紅!型人必到 Armani Box Beauty Pop-up朝聖!

造型打扮

廣告

說到近排最火熱,當然非GIORGIO ARMANI Beauty的概念展覽 Armani Box Beauty Pop-up莫屬喇!這個由即日至9月21日會於中環ifc mall舉行的型格展覽,有Armani最新最型的化妝品,仲有超型紅猩人Uri藝術品等你去打卡。即睇 Armani Box 3大Check Point!

Presented by:GIORGIO ARMANI Beauty

Text:Zoe

Check Point 1型格 ”Uri”專屬紅猩人

GIORGIO ARMANI Beauty的概念展覽Armani Box於上年10月在法國巴黎首度登場,並於今年2月移師至英國倫敦,今年9月就搬到香港,未來就由東京、北京接力! Armani Box Hong Kong以最能代表Armani的「Armani Red」正紅色為主調,最搶眼的當然是由著名意大利設計師Marcantonio Raimondi Malerba參照Mr. Armani米蘭家中的黑猩猩藝術品而特別設計的”Uri”專屬紅猩人!

Check point 2:即試My Armani To Go Cushion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Armani Beauty趁著Armani Box開幕,將今年最強氣墊粉底一併帶到香港!全新 My Armani To Go Cushion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加入強效護膚精華,擁有如絲質布料般輕透質感,既可為你帶來幼漓絲光感妝效,亦能同時護膚,獨家專用的水滴形設計粉撲可觸及面部肌膚任何位置,較傳統粉撲更貼合肌膚。

Check point 3:必換Armani Box限量紀念品

登記了參加體驗的朋友,可於完成體驗後領取Armani Box限量紀念品(包括貼紙及粉底試用裝)!

想體驗就記得預先去登記:http://bit.ly/2uBZiMM

*消費滿指定金額,有機會獲得Armani Box手挽袋,詳細可向店員查詢。

*每人限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Armani Box Hong Kong
地點:香港國際金融中心一樓中庭
日期:2017年9月1日-21日
開放時間:10am-9pm
詳情:http://bit.ly/2ukmB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