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後冇理由唔識!那些年你一定有用過10款書包

生活

廣告

人愈大,愈喜歡懷緬過去的事物。不過每次想起中學時期的打扮,相信大家都會忍不住打冷震。身為80、90後,以下這10款經典書包你沒理由沒用過!這10款書包都是當時的潮流指標,只要擁有其中1個,別人都會對你投以羨慕的眼光。雖然這些書包很mk,但卻充滿了青春的味道。

text-bo photo-網上圖片

10款那些年MK書包

1. SUPER-X圓桶袋

絕對是當時大家最想要的袋之一!SUPER-X圓桶袋有多款顏色任大家選擇,不論是橙色還是青色,大家都可以買到。因為中學時不能直接穿PE衫回校上PE堂,所以大家最喜歡用圓桶袋帶PE衫回校。

2. Laosmiddle袋

Laosmiddle也是當時其中一個受歡迎的品牌,因它的袋價格便宜,款式亦夠多。可惜Laosmiddle已於2013年結業,不過間中仍會見到街上有人用這個品牌的袋。

3. Crazy Room書包

以前風靡萬千少女的Crazy Room,它所出品的書包、筆袋都有很多款式讓大家選擇,而且亦很耐用,小編同事表示她的Crazy Room書包足足用了5年才爛,不過這個品牌也結業了。

4. BGW書包

性價比高的BGW書包,好像大約$300左右便能買到。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它的款式真的很mk。

5. Outdoor背包

無論男女,都總會有用過的經典背包。

 

6. Mastermind袋

想當年有不少的男同學都是用Mastermind的書包,時至今日仍有不少中學生喜歡買它的書袋來上學。

7. K-Zone書包

K-Zone的書包多數用多種顏色做配搭,鮮艷的顏色當時吸引了不少女同學揹它上學。

8. NIKE漆皮袋

受到日本文化的影響,當時有部分同學喜歡揹這種大大個的漆皮袋,而且一定要把揹帶校短,讓整個書包打斜貼着背脊,讓自己看起來像個日本男生。

9. sunbrella袋

美國品牌sunbrella當時也算受歡迎,不少同學都喜歡用它的斜揹袋。

10. Gregory書包

作為1個中學生,Gregory書包絕對是超級昂貴的物品。因此當時如果有同學用Gregory做書包的話,大家便會覺得他/她是有錢人。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