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離地力捧南區豪宅劏房!兩萬元租200呎劏房都叫正?

熱話

廣告

時至今日,仍然看大台的朋友應該所剩無幾。不過七、八點,一家人吃飯無事做的時候,可能會看看《東張西望》解解悶。昨日《東張西望》播出 「豪宅劏房」 ,你以為它會評論這個現象?它偏偏大讚兩萬元租二百呎,引來一眾網民怒罵離地的大台。

text-bao photo-mytv截圖、連登截圖 edit-隆仔

《東張西望》捧 豪宅劏房

事緣昨天《東張西望》報道南區的「豪宅劏房」,把一個豪宅單位劃分為18種房間,包括海景房、單人房、特色房等。

大家都知道香港的住屋問題嚴峻,本地房價更是全球最高,市民無法上樓之餘,又要面對公屋、居屋供應不足,以致要住在環境惡劣的劏房。劏房問題本來就是香港人的辛酸,豈料《東張西望》把它變成一種高質的享受去推崇,令人咋舌。

單人房是最便宜的選擇,7,500元租住80呎,而且房間只有一張小茶几。節目卻竟然安排主持說:「空間感十足。」

小編也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浴室內可以供一個人站,是一件值得詫異及歌頌的事。大台的價值觀……

另外,劏房中的海景房,大台不斷把劏房變成享受。

不過,那個海景只有廁所才可看見,而且有很多樹擋著。

最後是高級房,二萬元租200呎,即100元1呎。

可以支付兩萬元的人,根本不需要住劏房,把它變成合理簡直是奇怪。

網民抨擊

播出後惹來網民不滿,認為大台「上腦」兼離地,似是收錢賣廣告。

不少網民留言,指《東張西望》有問題,又說早已不再看大台。

雖然有網民認為《東張西望》是曲線批評,但依小編看來……即使是曲線,似乎是曲到直了。基於記者太真誠地讚美 豪宅劏房 。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