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泳淘又出場喇!《3日2夜》完美演繹白色泳裝

流行娛樂

廣告

最新一輯《3日2夜》繼女神張曦雯Kelly展開節目後,又有女神林泳淘再度主持!提起林泳淘,當然想到其火辣、性感的身材,這一次節目林泳淘到澳洲的新南威爾士 (New South Wales) 遊歷,面對無邊的泳池、溫泉,林泳淘不吝嗇自己的身材,穿著白色泳裝,完美演繹「水著look」!

text- Janice photo- 電視截圖、Instagram

長腿火辣女神 —3日2夜林泳淘

《3日2夜》專出女神、「索女」,這次又請到林泳淘再次擔任主持,帶大家遊覽澳洲的名泳池「Bondi Icebergs Pool Club」 。除了欣賞澳洲的秀麗景色,還有「索爆」主持看,相信各位男性亦會「大飽眼福」!

眼前一望無際的海水,讓人有一躍而下的衝動。既然介紹的是大海、泳池、溫泉,林泳淘少不了也穿著白色泳衣配合。透過穿著白色泳裝,更顯其白皙皮膚!

林泳淘被浪花濺濕,以及「大騷」的白滑美腿,令不少男性拜倒在其石榴裙下!

惹人注目的不止可以在建立於大海上的泳池暢游,還有姣好身材的女神林泳淘,她也同時「大騷」美背,可謂完美地演繹了這身全白的泳裝打扮。

大家又覺得張曦雯還是林泳淘比較好呢?

林泳淘重現經典「𠝹波袋」身材激突?

林泳淘在《和解在後》中,再次重現《東張西望》中的小背心造型,並用上靈魂「𠝹波袋」去突顯身材…詳情請看

林泳淘老公是誰?

林泳淘(Wingto)早年被爆與拍拖14年初戀男友林卓立結婚。曾被指是因為奉子成婚,林泳淘一再強調不是奉子成婚,她在社交網透露結婚的契機是因為去年與老公先後發生車禍,二人去還神時師傅表示他們八字是天作之合…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