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媽變辣妹 3式毛巾伸展操 狂瘦110磅

造型打扮

廣告

被喻為鄭多燕接班人的瘦身界傳奇的—Miss金,原本是個從小胖到大的小肥妹,從最高峰的104Kg,一直瘦到現今的54Kg,足足減去50Kg(110磅),而她靠的只是一張瑜伽墊和 毛巾伸展操 !各位想瘦的美女要留意喇!

text-K edit-Francesca photo-Instagram

索女養成記

Miss 金因為路人一句嘲笑,令她下定決心減肥,5年半內搣走100磅脂肪,成為健身教練的她不時於instagram上大晒美好身段,真的很勵志!

成功減重50Kg的她,目前已經是知名健身教練,在經歷過無數減肥、復胖的過程,讓她成功瘦身的關鍵就是每日堅持15分鐘的運動。

瘦身女王的空腹毛巾操

Miss 金提出,比起運動強度來說,運動的頻率更為重要,所以每日只需要15分鐘!每日一早張開眼後的空腹狀態做最好,主要以伸展運動為主,因為一早起身,也不要做太激烈的運動,一日只要10-15分鐘,可以不用一次做完,將時間分開在一日之內,也是可以的。

首先,朝早醒來一條毛巾全身拉筋:

 

.雙腳與肩同寬,雙手握住毛巾的兩頭
.上半身慢慢往前躬,將毛巾的位置從大腿移至膝蓋,膝蓋不要彎曲
.一直的往下推,柔軟度高的人可以一路推到地
.再慢慢的掃過小腿、大腿往上拉,最後雙手前上平舉並伸直

.重複以上動作10次,保持呼吸

第二個,跳一跳,強化下半身、腰部及骨盤肌肉:

 

 

.身體站直,雙手自然垂下
.全身用力一躍,雙手雙腳張開,呈大字形,拼腿落地
.第二跳,重複第一跳動作
.第三跳,雙手舉高雙手頭頂上方拍一下,雙腳再嘗試在空中張開些

以上連續動作

第三個:深蹲變化版:

只要運用一張床,在家裡、酒店都可以做到的運動。
首先是一個深蹲預備動作,再單腳坐下去,雙腳坐,再起來的動作。
第二個看似很可愛的動作,也是運動臀部力量,攤下去,再站起來的連續動作。
最後是一個單腳的深蹲動作。

現在的Miss 金保持著完美身形,靠的只是持之以恆,每天15 分鐘,相信人人都做得到,大家也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