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鄭爽CP不再!? 《 微微一笑很傾城 》傳開續集 男女主角都換掉!

流行娛樂

廣告

早前播出的內地劇集《 微微一笑很傾城 》好評如潮!不論是演員還是劇情觀眾也非常喜歡,尤其是男女主角楊洋及鄭爽這對「傾城夫婦」收穫不少粉絲!不少觀眾也期待續集的出現,但盛傳續集男女主角有可能會「大換血」,到底有可能換上誰來演呢?

text-Carrie Tsui photo-李易峰微博、迪麗熱巴微博、liyifengofficial@Instagramdear_dreba@Instagramwwyxhqch.official_webio@Instagramzhengshuang.official@Instagram克頓傳媒 Croton Media@Facebookedit-Cyan

自從劇集播完之後,一直有傳言指《 微微一笑很傾城 》即將開拍續集,可是將會換角。男主角據傳聞指會由楊洋換成李易峰,而女主角則可能換成迪麗熱巴。有部分網民認為迪麗熱巴比起鄭爽更適合貝微微的角色設定,加上身材也較豐滿。

《 微微一笑很傾城 》的男女主角是鄭爽和楊洋,光是外表已經很吸引觀眾眼球。這齣劇是改編自顧漫的同名小說,故事圍繞男女主角如何透過網上遊戲結緣,繼而發展成情侶關係。劇中的女主角貝微微是「學霸型」校花,而男主角蕭奈則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二人可說是一見鍾情。

網友們都認為楊洋的外貌與劇中男主角蕭奈的性格及特徵很配合!

劇情中,機緣巧合下蕭奈與微微在遊戲中結為夫婦,在現實中也相遇。最後當然是大團圓結局。

不少觀眾視鄭爽和楊洋如金童玉女,很喜歡他們。如果《 微微一笑很傾城 》有續集,大家期待新選角的加入還是希望看到鄭爽和楊洋的再度合體演出呢?不過由於消息未經證實,加上亦有指小說原作並未有寫後續故事,所以到底會不會有續集,「微微迷」要繼續留意劇組的消息及動向啦。

當年楊冪李易峰出軌的真相是?

指當年楊冪出軌李易峰及為他墮胎等醜聞,純粹是李易峰的粉絲造謠!該名網民狠批李易峰當年為了掩蓋他和網紅去泰國…詳情請看

涉事的非只有李易峰?

近日又有網紅爆料,指涉事的非只有他一個,另一位當紅小生…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