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率先預覽Supreme FW17系列商品 必搶20件潮物

潮流

廣告

Supreme終於正式釋出Supreme FW17的產品目錄及lookbook,為秋冬系列揭開神秘的序幕。除了傳統品牌風格的低調Box Logo連帽衛衣之外,Supreme在新一季中加入了大量色彩豐富的設計元素和印花圖案,例如Mark Gonzales的圖案、迷彩及Color Block等。另外Supreme亦一次過釋出40款的配件及商品,對一眾Supreme迷來說無疑是投下一枚重磅炸彈。事不宜遲,立即預覽Supreme秋冬系列的商品及潮物吧!

text-Malau photo-Supreme

預覽Supreme FW17系列商品及潮物

連帽衛衣

傳統的Box Logo連帽衛衣推出了新配色,而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湖水藍色的Box Logo。對於其他Supreme Logo亦玩得十分出神入化:有極度低調的小Logo,也有運用不同材質又或是進行了浮雕處理的大Logo。

圖案方面,當然不少得Mark Gonzales的藝術圖案。同時還有小丑、photo print、中古裝飾花和大玩色彩的元素。

衛衣

衛衣也有Mark Gonzales的蹤影。因應氣溫,亦採用了一些秋冬感較重的衣物材質。

雖然是秋冬系列,但帽子的顏色不乏鮮色的選擇,為沉寂的冬天注入活力。帽款方面有經典的5-Panel、運動風的6-Panel和冷帽等多種選擇。燈芯絨和羊毛等冬季材質,配合鮮艷的顏色和圖案,另有一番玩味。

Supreme潮物

Supreme的潮物一向古靈精怪,亦十分多樣化。今次新季潮物,從家品、餐具、火機、匙扣,到音樂及運動用品一應俱全。Supreme更找來多個重量級的牌子助陣,包括Everlast、Nike、B&O、Stratocaster和芬蘭家具品牌Artek等。每件產品的吸引力都不遜於品牌本身的服飾,相信又會引起粉絲的一輪搶購潮了。

根據Supreme發布的消息,2017秋冬系列將於8月17日開始在紐約、洛杉磯、倫敦及巴黎發售,其後將於8月19日在日本發售。同時官方網站的上架日期亦已訂於8月24日,大家都很期待呢!

查詢:Supreme

內容延讀︰

面試穿搭4大注意事項 恤衫圖案要夠細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