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包到實都有得性感!《3日2夜》世界級張曦雯

流行娛樂

廣告

《3日2夜》第三季最近播出,第一集打機女神張曦雯雖然沒有超性感演出但都帶來不少話題,來到第二集, Kelly就陪大家一起去毛里裘斯跳傘、潛水!向來是性感女神的張曦雯今集連潛水時的裝備都非常亮眼,不放過任何一個展現好身材的機會!

text-bao photo-張曦雯IG、 MYTV edit-隆仔

女神帶大家玩轉毛里裘斯

大家期待跟著 張曦雯 遊世界嗎?女神穿貼身白色上衣,露出小蠻腰,簡直是殺死人。

張曦雯玩極限運動前非常緊張有趣。

男生們,是否很想成為跳傘的教練呢,哈哈。可以與女神擁抱。

露完小蠻腰再露膊,盡展迷人的鎖骨,收視率一定大升!

潛水都有得性感?

張曦雯去潛水看海豚,其他人潛水都是密封的,但她…

竟然連潛水衣都能夠中門大開,show身材!

在海中的長腿,更加誘人。Kelly在海中與海豚共泳,親親大自然。(不過唔好問我海豚喺邊……)

下星期將會是張曦雯主持的最後一集,筆者可以十分肯定會有更大尺度的性感演出!無我切!

內容延讀:
《3日2夜》返嚟喇 張曦雯show白滑長腿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張曦雯疑太重pad現「怪胸」?

Kelly在社交媒體上公開靚相,大騷Fit爆零贅肉身形,令人羨慕。但相中的Kelly疑似因為穿上重Pad內衣,搞到出現…詳情請看

張曦雯告別短髮造型?

早前Kelly為拍新劇一改形象,將一頭秀髮前短,以清新「男仔頭」造型示人,可惜網民似乎不太受落,唔少fans表示佢…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