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華白色小背心》上節目再唱K歌經典

流行娛樂

廣告

「李彩華小背心」這個高登笑話經過這麼多年,誰不知今時今日,李彩華真的出性感寫真集,大家也不用再中「白色小背心李彩華J圖」這個伏。是的,不經不覺,李彩華已經出道第十七個年頭,她演出過的作品都已成經典,其中〈你唔愛我啦〉曾經亦紅極一時,成為瑯瑯上口的歌詞,想必經歷千禧年代的讀者們對「是但啦,算數啦,唔煩你喇!你唔愛我啦!」不會感到陌生!一齊盤點一下你一定有看過聽過李彩華的作品!

Text-Adam Photo-tvb新聞、東地

李彩華「流行經典十七年」

李彩華2000年出道至今,多多少少唱過數十首歌,亦出過幾張專輯,不過小編想大家對李彩華的小背心必定最為熟悉(笑)。

其實李彩華也有幾首代表作,其中有剛剛提過的〈你唔愛我啦〉、《百分百感覺》合唱主題曲《兩男一女》、《 love u my baby》、《愛一個人原來不容易》等,為人津津樂道。近日佢就為宣傳新動向,上了TVB節目《流行經典50年》,大唱〈你唔愛我啦〉,唱功無乜退步喎!

代表作《你唔愛我啦》!

讀者們可能會想:這首歌小編你也說成流行經典?沒錯,這首由黃偉文及伍樂城填詞作曲的歌,未必可以與甚麼〈落花流水〉、〈囍帖街〉相提並論,但這首歌的確在千禧年代是一首人人必點的「K歌」,你敢說這不是「流行經典」嗎?

《兩男一女》

由李彩華、方力申和陳曉東主唱的《百分百感覺》合唱主題曲《兩男一女》,李彩華唱出青春感覺,在10年前也曾風靡一時。

《愛一個人原來不容易》

有別於現代流行情歌,李彩華舊時唱出的感覺,真的很青澀,聽起來很有代入感,就像跟男/女朋友兩者相處欲言又止。

主力影視演出 《百分百感覺》青春改編經典劇

多方面發展的李彩華舊時也曾參與過數部劇集:《功夫足球》、《百分百感覺》等,其中最為人熟悉就是電視版《百分百感覺》的芳芳!

出道17年出寫真 30路半裸搶攻書展

李彩華直至現在才出寫真集,她表示多年來都很想出寫真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她也說今次大解放,滿足了多年來的心願,雖說李彩華不像其他靚模一樣賣肉,但今次寫真造型大噴血,半裸賣性感,大解放玉背,真的跟以往的李彩華十分不同呢!

回內地發展後的李彩華愈做愈紅除了內地勁賣8萬本寫真外,早前徐子珊變臉疑雲,十足十翻版李彩華,你們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