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容貌不變!同盟姚子羚 保養3大秘訣 絕不偷懶

造型打扮

廣告

最近TVB播出電視劇《同盟》,姚子羚在劇中激吻陳山聰,又不時穿著貼身短裙,引起網民熱話!回想2003年拍攝《四葉草》時,姚子羚的樣貌並沒有大轉變,轉變成輕熟女的她更添女人味。原來姚子羚私底下經常為身體和肌膚保養,難怪 14 年後仍然狀態大佳!

Text- Christie Lau Photo- IGFacebook

姚子羚3招保養秘訣!

輕熟女更添女人味

姚子羚的首部電視劇就是青春劇《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當年外表清純的她飾演學生藍雪文,是劇中的第三女主角!隨著飾演四葉草系列和TVB劇集,姚子羚漸漸成名,最近她在TVB《同盟》形象火辣,36歲的姚子羚在劇中把女人的嫵媚發揮得淋漓盡致,絕對是輕熟女的典範!

與姊妹享受人生

姚子羚跟胡杏兒、胡定欣、胡蓓蔚、黃智雯、李施嬅等姊妹組成胡說八道會,最近她們更一起去澳洲拍攝旅遊節目!由照片中可見,姚子羚的肌膚狀態十分好,身材也十分苗條,原來姚子羚 保養絕不偷懶,以下3個生活習慣亦是她凍齡的關鍵!

1. 飲食改茹素!

姚子羚近年改茹素,而肌膚狀況也明顯改善了。她曾經表示,身體內在的保養非常重要,因為身體狀況的好壞會直接影響肌膚狀態!自從改茹素後,姚子羚比以前吃更多蔬菜和纖維,人體也自然排出更多毒素,令皮膚也變好!

2.瘦也要做運動!

不要以為姚子羚身形苗條就不用做運動,其實她每兩個星期也會去行山或跑步,能放鬆心情之餘,又可以消耗卡路里,同時令身體線條更好!除了行山和跑步,姚子羚也有去健身室的習慣,她笑言,去到 Gym room 踩腳踏機,更可以減手臂!

3. 愛用無添加護膚品!

步入輕熟女的年紀,即使天生麗質,依然要靠後天保養!除了飲食習慣外,姚子羚平日也會用護膚品,而最近她就分享自己是敏感肌,因此喜歡用無添加的護膚品,無論是冬天夏天,她也十分重視滋潤肌膚!想跟姚子羚一樣凍齡,就要學足她的姚子羚 保養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