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 BOOST 350 V2 Chalk Coral珊瑚粉配色曝光?

潮流

廣告

有好一陣子沒有動靜的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近期終於有了大動作,網絡上已經見到各路大神發放有關 YEEZY 的勁爆消息,造成洗版熱潮,這無疑暗示了接下來將有更猛烈的 YEEZY 旋風席捲全球。看來是為了接下來 11、12 月全球潮人必須好好準備一番了。

text-《JUKSY》 photo-Yeezyseason2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稍早前一雙「Semi Frozen Yellow」配色由主理人Kanye West本人親自著用確認後,神奇的網友更在網絡視頻中發現Kanye West酒店房內擺放了多雙未公開發售的鞋,同時確認「Beluga 2.0」及稍早公開的「Red Night」。

然而消息不只這樣,Instagram 社交平台用戶@Yeezyseason2便再為我們帶來更多資訊,指出除先前透露的四款配色之外,將可能迎來一雙「Chalk Coral」配色的 YEEZY BOOST 350 V2,同樣以 Cream White 為基礎設計,但卻罕見的採用 YEEZY 系列不曾見過的粉紅配色,並以藍色刺繡點綴在側邊的「SPLY-350」字樣。

據稱這雙鞋款只會提供「女裝尺碼」,看來又是時下潮妹夏日必須入手的鞋款之一,那麼我們便要期待 Kim Kardashian 的著用向我們確認,又或是繼續留意後續資訊。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YEEZY、VAPORMAX最齊!波鞋潮店SECRET BASE 2.0進駐波鞋街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