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種情侶睡姿 令你知道大家感情好與壞!

熱話

廣告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日常生活中理當有許多部分需要相互磨合,自然地貼近彼此,知道對方的習慣與興趣,找到彼此適合的生活模式,或者是為了對方戒掉一些原本不理想的壞習慣等,不外乎都是要讓彼此相處得更好;畢竟,若是找到真愛,用盡一生讓自己變好,並換來幸福也是值得的。不過,若是談到睡眠習慣,不同的情侶睡姿又代表甚麼意義呢?以下就來瞧瞧,從睡姿裡看感情好壞,是不是真有那麼神準?!

原文-《Juksy》Photo -《Juksy》Edit-Adam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9種情侶睡姿看感情好壞

▼1. 湯匙睡姿:多半情侶最常見的睡姿,尤以結婚3至5年的夫妻最常出現。精神學家 Samuel Dunkell 提到,當女人身體靠在男生身上時,內心會產生一種安全感,這種睡姿被認為是一種很舒適的束縛,彼此間感到十分親密。

▼2. 蜜月擁抱睡姿:蜜月期或是做愛做的事後常見的睡姿(羞),表示雙方情感很緊密;但也有專家認為,這樣的睡姿代表情侶關係太過交纏,太依賴彼此而無法分開睡….

▼3. 屋頂睡姿:如圖所示,這樣的睡姿是女生將頭靠在男生手上,代表很依賴對方,甚至很需要對方,強烈的信任感焉然成形。

▼4. 甜心睡姿:常見於女生將頭靠在男生肩膀或胸膛上,代表男生很貼心、很有責任感,能讓女生感到舒服且放心。(這樣或許會讓女生覺得,男生這樣睡很 man?)

▼5. 鬆散舒適睡姿:這種睡姿常出現於兩種狀況:一是兩人剛新婚、剛交往還不熟;二是時間久了,兩人漸脫離熱戀期,而採用對自己而言較舒適的睡姿。代表一種平衡,因為很信任對方,在不傷害情感下給予彼此一些空間。

▼6. 雙腿交錯睡姿:這種睡姿有兩種意思:一是兩人覺得在睡覺時,親密的肢體接觸沒有很舒服,所以就各睡各的,但卻不經意地碰到彼此,像是腿之類的;二則剛好相反,指兩人相當親暱,感到很舒適,甚至隱隱帶有情趣的暗語。(例如:想愛愛?)

▼7. 「逆」湯匙(追求)睡姿:近似於湯匙睡姿,不過變成是另一人在抱的感覺。代表男生感到窒息,想要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但女生卻抓著男生不放;同樣地,有時候這也代表背對的一方想要獲得呵護與關注,甚至是求愛的訊號….

▼8. 禪式睡姿:如圖所示,代表脫離熱戀期,常見於在一起很久的情侶或夫妻,彼此都需要空間,而且已經自我獨立了。

▼9. 懸疑睡姿(也有人戲稱「摩西紅海睡姿」):雙人床中間隔著一大片空白,代表兩人感情變質,睡在一起也覺得怪怪的,無法感受彼此,想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近似典型分手前兆;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睡姿其實是一方覺得,寧可睡得安穩舒適,也不要緊抱在一起,或因對方打呼不堪其擾,所以才隔得遠遠的….

看完以上 9 種不同的情侶睡姿,有認同這些分析嗎?你與你的另一半又是用哪種睡姿呢?不得不說有些睡姿要維持一整晚還真的挺累人的….這樣就認為感情不好,不就很冤枉了?!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9大小學雞經典共鳴位 你又記得幾多個?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