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個 電競音樂節 ! 台港澳明星隊殺入決賽

遊戲動漫

廣告

第一屆香港電競音樂節(下稱電競節)於今天8月4日假香港紅磡體育館正式舉行,第一天的節目以台港澳退休明星隊(LMS賽區)對上歐洲退休明星隊(EU賽區)為一連三日的電競音樂節打響頭炮,最終由香港退役選手劉偉健 〝Toyz〞 的帶領下,LMS賽區以局數2:1淘汰由傳奇中路選手xPeke帶領的EU賽區,成功晉身決賽。而LMS賽區將會在決賽對上中國(LPL賽區)或北美(NA賽區)。〈香港電競音樂節〉除王者回歸賽外,更邀請了不少相關業界參展,令整個電競音樂節生色不少。

Text-Adam Photo-官方照片、Adam、路透社

3,500萬 電競音樂節 各國電競好手撐場

今次〈英雄聯盟王者回歸邀請賽〉主辦單位邀請了20位各國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一同爭奪數十萬的獎金。而今天第一場比賽由台港澳賽區成功晉級決賽,場內觀眾氣氛不錯,期望日後同類電競項目亦會有這麼多人參與。

 

電玩KOL齊齊現身 觀眾一同影相「打卡」

推廣電子競技又怎少得一班電玩網絡紅人,今天有不同的網絡紅人現身會場,不少觀眾除了可以欣賞比賽外,也把握機會跟一眾KOL 「打卡」,想跟心儀的偶像們拍個照,就不要錯過星期日的決賽了!

相關電子業界參展 人流不絕

「電競節」除館內比賽外,主辦單位在館外劃設參展區,供電子產品相關業界參展,有產品零售,遊戲試玩區,美食車等。有業界指今次「電競節」人流與大眾反應不錯,有信心未來會繼續參與。不過,另有參展商亦指出場地安排不周,例如大會所提供的展區帳幕出現漏水情況,令他損失了一部價值約5,000元的電腦屏幕及一部電腦主機,參展劃位亦比預期中細,令他布置攤位時失預算。

Toyz直播同台妹約會直落爆房?

Toyz(劉偉健)除了打機開live之外,就連自己的生活都開始用Live去記錄。Toyz近日就直播自己與台妹的約會全過程,兩人食飯時食程有講有笑,對方更是「戰鬥格」上身,穿著紅色低胸短裙,盡顯身材。不過食完之後兩人竟然有「下場」,兩人立即搭車前往一間溫泉酒店「開房」…詳情請看

Toyz與館長隻揪被單方面輾壓?

Toyz早前於YouTube上開直播,前往館長陳之漢在成吉思汗林口館進行訓練,與館長對練期間被單方面輾壓,其直播吸引逾2萬人觀看,而事後Toyz的態度亦令館長感到不被尊重…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