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抗痘血淚史 慘痛!憤入!

造型打扮

廣告

青春,真可愛青春?Sorry~我的青春過得好慘烈,只有自青春期就一直有暗瘡問題的人才會明白箇中慘況, 用盡民間偏方、戒口、keep住洗面依然滿面痘痘,直至搵到佢⋯⋯簡直係黑暗中的一線曙光!

(Presented by San Soucis)

試盡民間偏方

人類就是很奇怪的動物,當你用過正途方法,問題都得不到解決,就會開始用匪夷所思的方法,我就是其中一個。青春期開始,我的暗瘡簡直一發不可收拾,潔面、戒煎炸食物後都未能改善問題,我開始上網搜尋民間偏方。

既然用洗面膏潔面唔work,於是我選擇變本加厲,洗面時加入鹽或食醋,據說前者可以殺菌,又可以去除臉上油脂;後者則可以改善肌膚的酸鹼度,預防暗瘡。可是,暗瘡不但沒改變,暗瘡問題更愈洗愈嚴重。唉~
 

於是我開始用另一個民間偏方 -將牙膏當暗瘡膏用。據聞牙膏有消炎殺菌的成分,可以加快暗瘡凋謝。結果?當時沒有甚麼好結果?暗瘡不但沒有凋謝,嚴重的患處留下暗瘡印。我又抱住大無畏精神,將砂糖當磨砂使用,但求去印,結果面頰愈洗愈敏感,又脫皮又痕癢。

 

 

「好治癒呀~」

 
我懷疑有暗瘡問題的人,總會有一個喜歡唧暗瘡的另一半。我當然是其中一個 (哭~)另一半總會時時刻刻都想幫你唧暗瘡,過程中更會大叫「好治癒呀!」你就當然覺得好開心,可憐我的暗瘡沒有被治癒外,暗瘡問題更會惡化,發炎、留下暗瘡印已是小兒科,嚴重患處更留下凹洞!(大哭~)

我的抗痘救星

皇天不負有心人,最後我終於找到我的抗痘救星,朋友到德國旅遊後,送我一支Sans Soucis 泉水甘菊去痘無瑕修復液,看着眼前這支小小啡色瓶身,也沒期望那麼多,死馬當活馬醫吧!結果,奇蹟出現喇!

來自德國的Sans Soucis 泉水甘菊去痘無瑕修復液,有助抑制細菌,阻止痘痘惡化,更有助消炎及消除皮膚紅腫,依家萬寧、 屈臣氏、莎莎、卓悅都有得買喇!

在痘痘初發之時,潔面後塗點在痘痘位置上。謹記用前要先搖勻,因為乾後會呈白色粉末狀,建議還是晚上使用啦!

我的抗爭終於大功告成!YEAH~